自學英語的最好方法

2021/06/02 18:45:3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n

如果你想學好英語,除了上課,你還需要自學。至於自學的方法,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方法。但一般來說,自學英語的最佳管道主要是從以下三個方面:

首先,明確學習英語的目的。從近距離看,學好英語可以與外國人交流,瞭解英語書籍和電影,學習瞭解西方文化;從遠處看,學好英語可以幫助你找到更好的工作,進入外資企業,有一個更好的職業。

第二,瞭解學習英語的障礙。學習英語的最大障礙是漢語語序的干擾,因為漢語和英語是不同的思維系統,所以漢語傳統的思維方式一開始就會嚴重影響學習英語的效率。我們可以努力創造一個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英語學習環境,努力用英語思考。雖然困難,但這種方法是最有效的。

第三,掌握學習英語的法寶。有兩大法寶,一是自信,二是毅力。在自信方面,很多人不敢說英語,怕犯錯誤,丟面子。事實上,我們根本不用害怕。我們不能把英語說好是正常的,因為我們不能把漢語說好;就毅力而言,凡事都需要毅力,學習英語也不例外,而英語不可能一蹴而就,我們必須持之以恒地學習,所以毅力是非常重要的。

第四,如何學好英語。先攻擊單詞,包括音標、解釋、拼寫等,大聲朗讀拼寫,通過聽覺記憶。背誦沒有什麼秘訣,只要不斷地重複,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背誦;當詞彙達到一定水准時,無論什麼英語作品都可以通過精讀來閱讀;接下來,我將重點討論語法和句型。在這方面,我只能依靠學校老師傳授的方法;剩下的就是繼續聽、說、讀。只要我們堅持下去,我們遲早會學好英語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