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中原建業發展空間龐大

2021/06/03 04:12:44 網誌分類: 經濟
03 Jun
          中原建業(9982)由建業地產(832)分拆上市,為內地房地產代建服務商,公司在2017年至2020年總合約銷售金額複合年增長率達71.5%,於2020年,其在管項目的已售建築總面積約570萬平方米,兩者在國內代建行業中均排名第一。目前,公司於內地共擁有234個項目。

          中原建業以河南省為戰略重心,業務覆蓋河南省大多數縣及縣級以上城市,成功複製行之有效的業務模式,將業務擴展至河北、山西、陝西等省份。

          中國指數研究院預測,到2025年,國內代建市場容量將達2.2至2.5億平方米,代建市場規模的滲透率將達到14.9%,代建項目銷售額將超2萬億元,代建合同收入近千億。預料中原建業將有龐大發展空間,前景值得樂觀。

          目前市盈率僅10倍,有趁低吸納價值。目標價3.2元,入巿價2.7元,止蝕價2.4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沒持有

        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