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政峰
鄭政峰
鄭政峰

看企業送禮推薦清單 : 那些要注意的原則

2021/06/03 12:02:03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n

企業準備禮物給客戶的原則? 

給客戶送禮是很誘人的,但就稅收而言,這可能不是對你資金的最明智的使用。相反,把你的精力放在與你的客戶建立長期關系上,並把你的資源投入到使你的服務對你的客戶具有價值上

從禮物的對象開始構思

今天企業在節日上送禮給對方不外乎是自己的員工,以及合作的企業夥伴或是客戶,以員工來說企業能先挑選具有實用性為主能在辦公室中幫到忙得小物品,而給合作夥伴的禮物,我們可以挑選代表對方公司的禮物,在品質上也須做好把關。最後比較緊張一點的則是客戶,為了在未來客戶能繼續選擇企業的服務以及產品,在送禮上可拉高格調,送上讓客戶感覺明顯有尊榮感的禮物,以此留下深刻的印象。

企業如何挑實用性的禮物

用一個形容詞可說,小巧好攜帶又方便,能夠在辦公室使用是最貼心不過的了,最直接的是有設計感的月曆,幫員工能好好整理代辦事項,且又能一目了然。還有辦公室專用的文具組和轉接用的插座與線,都是一需要立刻神救援的禮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