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是美國實驗室製造出來用來對付中國的生化武器,誰知殺人四千,自傷61萬多人,賠了夫人又折兵,從未見過一埸如美國慘敗的戰爭。

2021/06/03 20:21:40 網誌分類: 軍事
03 Jun

新冠肺炎是美國實驗室製造出來用來對付中國的生化武器,誰知殺人四千,自傷61萬多人。 美國賊喊捉賊,賊贜加禍,是歷來對付敵人手法,以前有屈伊拉克藏有傷力武器,攻打伊拉克。指使特務在叙利亚投放生化武器,栽贓加禍給叙利亚阿薩德政府,藉以制裁阿薩德政權。 這次19病毒爆發,完全是美國一手製造、策劃的病毒用來剿滅中國的巨大陰謀,美國早已經有一整套消滅中國的計劃,美國制定有各種方案,其中是對中國打貿易戰、科技戰,在香港搞顏色革命,先制裁中興,後打貿易戰,再捉拿華為太子女,制裁華為,2018年貿易戰、科技戰、2019年在香港搞反送中顏色革命一一失敗。2019年中,美國政府預演名為紅色傳染病危機演襲,估計美國因此死亡70萬人,這些演襲,完全是同中國度身訂造的生化武器襲擊中國前的演襲,并改名叫做紅色病毒傳染病演襲,美國計劃2019年在香港策劃的顏色革命失敗後,最後祭出新冠病毒攻擊中國,在2019年12月,乘中國春運,利用武漢是中國交通樞紐,在武漢散播病毒,傳遍全中國,估計:中國14億人口,經過新冠病毒傳染病,大約死亡300多萬人,經過貿易戰、科技戰、香港顏色革命、傳染病打擊,中國將經濟、社會崩潰,資金外逃,產業鏈外逃,加上裁贜武漢實驗室洩漏病毒造成全球傳染病,集世界向中國索賠,如果不賠就封鎖制裁中國,令中國内外交困,乘機推翻中國共產黨政府,扶植親美政權,令中國不戰自敗,美國這一招實太狠毒,這些完全符合特朗普的思路,如:打貿易戰、用核彈打龍卷風,用消毒劑注射治療19病毒,病毒攻擊中國,都是二傷俱敗方法完全是川普的思路,可能是川普下令美國軍方的作戰計劃。可惜中國間諜事前完全不知道美國的陰謀,幸而天有眼,中國防控病毒成功,最快恢復生產,GDP增長全球最快,美國多行不義必自敗,殺人不成反自傷,損人4千,自傷61萬,賠了夫人又折兵,世界上從未見過如此慘敗的戰爭,美國已經惡貫滿盈,等上帝一一清算美國,大約十年内清算完畢,美國霸權,很快轟然倒下,拜登政府仍然執迷不悟,最後令美國死得更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