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重量級」藝術巨著

2021/06/04 04:15:26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一本藝術巨著橫空而出,製作是圖畫工藝之頂峰製作,重甸甸,一個人未必捧得起。

          這部名為The Chinese Art The impossible Collection的大書,由著名藝術收藏家、潮流品味教主鄭志剛與John Dodelande合著,收錄了一百件當代中國藝術作品,揭示了中國崛起過程的演變。

          一百幅作品按創作時序呈現,從二十世紀之交的傳統繪畫開始,到中國「新一代」藝術家的前瞻作品,各人努力探索,對身處的時代作出批評和反省,折射出中國在社會、政治、文化的多元景觀。

           這本書由著名的圖畫工匠Assouline製作,使用傳統手工裝訂,以彩色盤子手工印於高質紙張上,屬限量版,每頁印上工匠的獨特印記,難怪我揭至常玉畫的花瓶畫,色彩之瑰麗,令我有驚艷之感。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