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Schneider Electric 於Gartner的全球供應鏈25強公司排名榜名列第四

2021/06/04 10:18:1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Schneider Electric Gartner全球供應鏈25公司排名榜名列第四
保持優勢、連續第二年晉身5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於Gartner 全球供應鏈25強公司排行榜名列第四。

是次為施耐德電氣第六次躋身全球25強之年度排名,突顯出施耐德電氣在加強供應鏈營運和數碼化所作出的持續努力。

在充滿難關的大環境下,全球的供應鏈部門須因應疫情所帶來的衝擊,以及一系列與天氣相關的災害和其他困境,迅速地作出調整、重新思考營運及原有工作模式,應對瞬息萬變的環境。

Gartner 的年度排名確立了供應鏈行業的領導者,重點表揚其行業典範,並特別推崇在三大宏觀趨勢作出貢獻的企業,包括: 帶動理念主導的組織、顧客主導式的變革和數碼化的供應鏈。

施耐德電氣首席供應鏈官Mourad Tamoud表示:「我們對於獲得全球供應鏈同業的高度表揚而感到十分榮幸。我們充分發揮本公司名為STRIVE的供應鏈戰略,在充滿挑戰的一年充分展現業務的韌性。同時,我們會繼續進一步令我們的營運實現低碳,並鼓勵我們的供應商減低碳排放,希望達成在2050 年成為淨零碳供應鏈的目標。

早前,施耐德電氣榮登Corporate Knights「全球最佳可持續發展企業100強」榜首,同時宣布將加速推動其對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 (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ESG) 發展的投入,並積極加強與客戶和合作夥伴生態圈合作,期望於2025年攜手實現相關的減碳目標。

施耐德電氣最近推出旨在減低供應商碳足跡的零碳計劃,進一步實踐其減碳承諾。施耐德電氣將與合共佔其整體碳排放百分之七十的首1000家供應商合作,於2025年前將供應商的總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半。此計劃為施耐德電氣2021至2025年可持續發展影響指數(SSI)的一部分,積極推動並實現《巴黎協定》於2050年前將全球平均氣溫升幅限制在攝氏1.5 度之內的目標。

另外,施耐德電氣於肯塔基州萊辛頓的發電廠亦被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認證為工業4.0的進階燈塔(Advanced Lighthouse) 得獎者萊辛頓發電廠是現時第三間獲得此殊榮的施耐德電氣工廠,大量應用工業4.0技術,成效顯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