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好戲PART3

2021/06/05 11:20:35 網誌分類: 生活
05 Jun

也許,'好聲好戲'的成功,是讓一眾幕前演員,一嘗配音員的滋味,再加上一群專業配音員的指導,成就了本節目的誕生,今日,繼續和大家分享一眾參賽者的精彩演出.ONE TAKE TAKE ONE.

同一套經典,同一個角色,由一位演員演繹,不知效果如何,今趟,楊潮凱,挑戰張振朗,演繹'天地豪情'中KELVIN一角,不知效果如何?

演繹周星馳的經典喜劇,是否容易,YOYO陳自瑤,夥拍張穎康,演繹'他來自江湖'中的其中一幕,的確YOYO的演繹版主持人點名稱讚,比梅小惠更精彩.

配動畫版的'西遊記'比原裝真人版,是否容易?今次洪爺與林夏薇演繹其動畫版'大聖歸來',大家不容錯過.

最後一位,年資比較年輕的YUKI,與其訓練班的同學,演繹'缺宅男女'中嘉欣BB和吳卓羲的角色,不知效果如何?

一連聽了很多位參賽者的演出,不如聽聽正式配音員,聲演他們過往的演出作品.

先為'嫻妃'一角配音的劉惠雲,為FYY配一個糾正版的'反黑路人甲'.

接下來曾聲演過魏嬰胳的阿LU,挑戰金庸經典傻姑一角,會否耳目一新?

不知道'胖虎'為鬼仔JULIAN配音,他的廣東話,會否更純正.

不知道用一位中年女士,為一位年輕人配音,會覺得如何,不如聽聽戴翅偉'御用'配音員,演繹何廣沛的小太監一角,效果如何?

接著下來,花輪同學,挑戰殺手的角色.

現任'多啦A夢'配音員挑戰翠如BB,演繹'幕後玩家'能否補救其不足.

許多人認識張振朗,有'張智霖二世'之美譽',今次由普啟謙演繹其'踩過界2'中的GOGO一角,能否挑出原聲.

大家認識雷碧娜這名字,都知道她是'花師奶'的專任配音員,她為YOYO在'公公出官'中那位大嫂一角,不知效果如何?

大家可能對這位朋友的認識,是演員出身,後專注配音演出,不知他為洪永城演繹'張保仔'一角,會否加添幾分立體化?

接著這位,也是演員出身,他的名字叫魏惠文,由他去演繹'鐵探'中那位黑人物的角色,相信是一場精彩演出.

最後,由小丸子的配音員鄭麗麗,為年輕一位YUKI,飾演路小小一角,不知道,會否得罪尚善老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04

我覺得以前的粵語流行曲,好好聽啊!

ycf
ycf 2024/03/02

有關黃劍文弟兄的成長故事。

wongi
wongi 2024/02/13

恭喜龍馬精神。

wongi
wongi 2024/01/23

送上星星。

真是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