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月是女領導人殺手,2014年血月,害了韓國女總統下台,2021年血月,又害了那位女總統下台?

2021/06/05 22:58:17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5 Jun

血月是女領導人殺手,2014年血月,害了韓國女總統下台,2021年血月,又害了那位女總統下台? 天有日食月食,日代表男元首,月代表女元首,日食對男元首不利,月食對女元首不利。古代有關日月食的記載:《洛書》曰:“日月俱蝕,有亡國;月先即陰國當之,日先即陽國當之,蝕陽男主受之;蝕陰女主受之。 《荊州佔》曰 :“日蝕盡光,此謂帝之殃。古人是經過大量數據統計出來的,并不是迷信,所以不得不信。 2014年4月15日發生月全食紅月,俗稱血月,次日4月16日,韓國世越號沉沒,304人罹難,當時韓國總統是樸僅慧,沉船後上午10時樸僅慧已經接到沉船報告,但是此後她不知去向,值至下午17時才露面,事後她無法說明接到沉船報告後7小時内行踨,令她民望時70%跌至40%。 2016年10月,爆出朴槿慧密友崔順實干政事件、收賄事件,同年12月被國會彈劾,2017年3月,法院通過彈劾,2021年1月,法院判決樸槿慧有期徒刑20年。 2021年5月26,同樣出現血月月全食,倒霉的又是出名的女總統,曾經風頭越勁的,越倒霉,正所謂槍打出頭鳥,亞洲那個女總統風頭最勁?當然是蔡英文,她所謂帶領台灣抗疫出色,世界聞名,誰知在血月出現前,4月20日,華航機師19病毒感染大爆發,戳破台灣抗疫模範神話,令台灣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原來蔡英文只是佛係抗疫,被動抗疫。第一期疫情沒有殺傷力,慢速檢疫形成少病例,少死亡人數,當第二期疫情殺到,傳染迅速,死亡人數暴升,令蔡英文束手無策,醫療體係崩潰,要床位沒有,要疫苗沒有,台灣疫情大混亂,令蔡英文民望大跌,5月民調顯示,由4月54.4%暴跌至45.7%。蔡英文女強人神話已經破滅,台灣今年頭頭硑着黑,先有貨船在蘇余士運河擱淺,又遇上天旱、火車出軌,又因工厰增加,天氣炎熱,耗電急增,超負荷,造成停水、停電,加上疫情大爆發。恐怕在未來任期内,越揭越多醜聞、貪腐事件,最終同韓國女總統檏槿慧同一命運,在任内被彈劾坐監。

血月災難記載;2003年出現血月奇觀,豈料大陸廣東爆發SARS疫情;2014年4月15日再度出現血月奇觀,隔天就發生南韓「世越號」沉船悲劇,共有304人罹難,詭異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歷史血月發生了什麼大事?搜索並整理了以下幾件歷史大事: • 血血是血血498年5月18日,這月中國歷史上有月確實比較早的一次,月發生3天之後,大司馬王敬則開始造反。 499年9月6日,血月當天,起造反的始王蕭遙光兵敗身亡。 1644年4月24日,崇禎十七年陰曆三月十八日,血月又現,「月赤如血」。崇禎把自己的脖子吊在了煤山的一棵老樹上。 1863年5月23日,也發生了血月,對洪秀全說,運氣也很危險,是凶兆,對大清來說,圓明園剛被燒了兩年多,也很不吉利。 1900年,也就是庚子國難那一年的5月15日,血色的月亮從天上看到了大清騎上的暴行,庚子之亂。 1911年的十月初,京津一帶,每晚月亮初升時的顏色,都是「月赤如血」,武昌爆發了武昌革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