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的考驗

2021/06/06 21:59:37 網誌分類: 宗教
06 Jun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丸子放學回到家中,急不及待走到廚房,問媽媽取零用錢,媽媽的第一個反應就答,現在已經是十幾號,你這麼急問我拿零用錢為什麼?',小丸子的回應就是:'下個月百惠又開SHOW啦,可不可以資助我一下,去買音樂會的門劵,媽媽的回應是:'不可以,無謂浪費一些錢,去做一些無謂的事情.'於是,她一聲不響回到房中,途中遇到爺爺,將整件事的經過一五一十告訴給爺爺知,爺爺的回應是'慨然如此,我一定會幫你啦.'於是小丸子帶著奸狡的笑容離去,患有伯金遜症的爺爺又會否揭穿的陰謀呢?

今天和大家這篇道中,其中一種人好像剛才小丸子的故事,經常出現撒野的情況,這是不是我們對準的祈求對象?不如聽聽林姑娘的解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