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想多了

2021/06/07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n
          朋友們知道我打完了兩針復必泰,沒打過針的人就來問我有甚麼反應,我當然不會蠢得回答「好精神」或者「非常好」,免得人家以為我去了打補針。

          我告訴來問的人,疫苗打後我沒有反應,即使有點針口痛,吃了兩顆止痛片便無事了。打疫苗最好的反應,就是沒有反應,最好的感覺,就是沒有感覺。香港那些權貴們如果會得這麼回答記者問,也就不會顯蠢了。

          這也是一件因人而異的事情,人人身體狀況不同,疫苗打進身體產生的反應也不一樣。所以也不用東問西問,問回來也沒有甚麼用。反正打完針覺得睏就睡覺,覺得痛就吃止痛片,如有嚴重過敏就馬上找醫生進醫院,一切憑常識應付可能來臨的副作用。若是還疑神疑鬼,那不打就是。

          朋友跟我說,打了針你又可以飛了。我說我只是打了針預備有一天可以飛,照現在這樣這裏要隔離十四天,那裏要隔離二十一天,除非萬不得已,不然飛嚟把鬼咩!可見,打針只是為自己盡本份而已,不用想得太複雜,凡事一想複雜了都有屬於精神科的副作用,這跟疫苗又似乎沒有關係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