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丼丼屋期間限定「大阪燒風親子丼」及「滿腹海鮮天丼」

2021/06/08 10:04:21 網誌分類: 飲食
08 Jun

丼丼屋一直致力搜羅至鮮食材全新「大阪燒風親子丼」及「滿腹海鮮天丼」,以無窮創意及巧思呈獻意想不到的舌尖美味,為夏日注入驚喜創新元素!同場新推「梅子特飲」及「蘆薈檸檬洛神花」兩款特飲,讓你輕鬆享受「透心涼」的極致清爽快感,於炎炎夏日亦能食指大動,大快朵頤!

 

匯聚多元創新 戀上盛夏滋味

丼丼屋一向鼓勵多元創新,早前為丼丼屋員工舉辦「丼物對決比賽」,各個員工互相激發無窮小宇宙,以嶄新元素製作出獨樹一幟的日式丼飯,競逐丼丼屋的特色丼物寶座。是次獨家推出的兩款限定丼物 - 「大阪燒風親子丼」及「滿腹海鮮天丼」分別榮獲「丼物對決比賽」中的銀賞及金賞,融匯多種創新食材,誓以多重口感衝擊味蕾,與你吃出新意思!

 

夏日創新丼物第一回:「大阪燒風親子丼」(銀賞)(定食港幣$92#、單品港幣$82#

首回推出的期間限定丼飯「大阪燒風親子丼」創作靈感源於日本大阪人氣名物「大阪燒」,將充滿關西風味的元素融會到日式丼飯之中。面層鋪上以日本北海道特選3.6牛乳烹調的日式滑蛋,蛋香濃郁滑嫩,淋上大阪燒汁及沙律醬後再灑上「大阪燒」經典的海苔粉及木魚花,每一口都風味十足!

 

丼飯的製作亦蘊藏無盡心思,除了採用宮城縣產特A級「ひとめぼれ一見鍾情」米,更加入粒粒照燒雞肉及多種菇類,包括冬菇、杏鮑菇及本菇等炮製,鮮甜彈牙,口感豐富,使軟綿的米飯更添驚喜。除了丼物單品,顧客更可以超值價錢升級定食套餐,享用冰涼「梅子特飲」,以鹽味梅子配上冰爽雪碧,酸甜開胃,消暑一流!

 

夏日創新丼物第二回:「滿腹海鮮天丼」(金賞)(定食港幣$98#、單品港幣$88#

壓軸登場的至鮮限定丼飯「滿腹海鮮天丼」嚴選多款鮮甜海鮮入饌,包括廣島縣產牡蠣、甜蝦及小貝柱,配上南瓜及洋蔥,份量十足。食材經高溫油炸成金黃鬆脆的天婦羅,外皮酥脆、內餡鮮甜,帶來大滿足的清新海鮮盛宴。

 

「滿腹海鮮天丼」特意配上最近人氣大熱的炸芫茜及特調醬汁,口感豐富濃郁,絕對可以俘虜一眾芫茜迷!底層同樣採用了香甜軟稔的宮城縣產特A級「ひとめぼれ一見鍾情」米,滿載食材精華,與秘製醬汁一同品嚐更顯滋味,讓人一試難忘! 升級定食套餐更可同時品嚐特別調製的「蘆薈檸檬洛神花特飲」,粒粒蘆薈爽滑彈牙,配上微酸檸檬汁及陣陣洛神花香,送上滿滿的夏日滋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