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 Pure as-a-Service業務節節上升

2021/06/08 10:23:00 網誌分類: 科技
08 Jun

Pure Storage 一直致力於多雲環境下提供儲存即服務,為企業提供一站式數據服務管理,今天宣佈旗下Pure as-a-Service業務持續發展迅速,進一步鞏固其於「即服務」市場的領導地位。

 

過去一年,全球對數碼科技解決方案需求大增,僅僅於去年第四季度,Pure as-a-Service便創下過千萬美元的業績,為各大主要雲端服務供應商、金融機構、醫院、電訊公司等提供Pure as-a-Service即服務訂閱服務。Pure Storage上個財政年度 (2021-2022)的訂閱總收入更超過五億美元,年度增長33%,當中Pure as-a-Service及Evergreen的業務佔總收入逾三成。

 

Pure Storage一直致力優化訂閱服務平台,簡化申請許可程序及進一步降低營運成本,領先業界提供前所未見的高透明度儲存方案,與企業攜手邁向數碼新里程。於第四季度推出的Pure Storage服務目錄為企業帶來現代公有雲的數據體驗,提供加強精細監控及靈活的訂閱選項,助企業輕鬆拓展業務,適時調整發展方針。企業現時更可透過Pure Storage全新成本計算器 ,估算每月用於Pure as-a-Service的開支,揀選切合自身需要的儲存方案,應付不同工作負載。

 

Pure Storage數碼科技服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Prakash Darji指出:「Pure Storage 為用戶提供全面的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企業只需按實際使用量付費,可靈活分配資源,同時享受極致的內部部署雲體驗,並隨時上載數據至雲端。Pure as-a-Service無疑為企業提供了高靈活性、簡易度及可靠性,助他們應對時下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

 

提供託管桌面即服務的Dizzion行政總裁兼首席技術官Robert Green表示:「Pure Storage儲存即代碼的願景助企業於疫情中靈活擴展儲存容量,應對急速轉變的需求。Pure as-a-Service則讓用戶能根據實際所需付費,大幅降低儲存成本,同時兼具傳統雲桌面的卓越效能及可用性。」

 

為專業服務公司提供量身定制的託管桌面和網絡管理解決方案公司Matrix Solutions行政總裁Anthony Ridley-Smith分享道:「Pure as-a-Service助我們無縫支援私有雲客戶,能夠無間斷地更新產品服務。靈活的儲存方案一直是我們的首要考量,Pure Storage不但能兼容不同軟硬件升級,Pure as-a-Service更提供了彈性靈活的收費模式,助我們適時調整發展方針。選擇Pure Storage可說是我們的業務策略之一。」

 

可靠的雲方案供應商Open Line首席執行官Jo Verstappen則強調:「Pure as-a-Service為企業帶來一站式靈活訂閱模式,同時保障業務安全。」

 

如欲了解更多Pure as-a-Service,請瀏覽purestorage.com/pure-as-a-servic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