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實时乾貨,如何高效的產生網站上的數據?

2021/06/09 10:46:2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n

這段時間真的有點忙,其實每次百度搜索資源平臺開放課程我都想看,但由於課程的時間節點,我總是會錯過線上播放,而只能看重播,這就錯過了和官方蒐索工程師交談的機會。

雖然,作為一個長期的SEO操作,我們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有時候我們可能總會有一些盲點,多關注百度官方動態,也總會彌補一些知識空白。

而這次公開課的內容,我覺得是最值得關注的時期,蒐索和開發工程師都很可靠,分享是SEO日常操作中經常遇到的常見問題,這裡是一個表揚,可以說SEO實力乾貨!

那麼,分析百度官網數據製作,有什麼值得關注的呢?

根據之前的SEO行銷經驗,蝙蝠俠it將在以下內容中進行描述:

1.捕獲和顯示

① 連結濾波器

② 網頁過濾

③ 索引過濾

這些因素在本期沒有深入討論,因為前期網站建設涉及的內容很多。我們也給你一個簡單的解釋:

對於連結質量篩選:

我們認為更可能從連結形態、連結内容和連結關聯的值進行過濾,例如:

答:我們認為必須推薦蒐索策略來爬行大量的清單頁面是否值得爬行。

b:同一連結的內容和同一連結的URL地址會產生大量的動態參數。不能對這種不必要的動態參數進行爬網。

c:但是基於連結的價值,比如:連結類型和我們差不多,可能會有低頻率的抓取,而對於產品頁面的連結功能,可能是高頻率的抓取對象。

對於web質量篩選:

我們認為搜尋引擎會通過大量的特徵模型來優先判斷主題的相關性。你的網站是小說,下載站,導航網站,B2B站等。

同時,它還將根據頁面的元素、結構、佈局、速度、前端樣式、視覺體驗、內容主題等維度來衡量頁面的質量。

對於索引篩選:

一般來說,我們通常認為搜尋引擎會根據主題相關性來判斷和估計。內容覆蓋解决蒐索需求的能力有多强,並進行了基本的質量評估,如:進入高品質圖書館或低質量圖書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