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如何建立一個成功的網站:四個關鍵因素

2021/06/09 10:48:1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n

無論您是依靠有限的預算盡最大努力使用自己的網站,還是進行企業級運營,强大的網站都給您帶來了無限商機。

一個好的網站首先會考慮訪問者,提供優秀的用戶體驗,並能成為强大的行銷引擎。

你正在投資線上行銷來吸引人們訪問你的網站,所以現在你需要提供他們到達時所期望的體驗。

1.明確你的目標

雖然我們應該始終以目標為導向來啟動一個網站或行銷項目,但我們需要同時考慮我們自己和用戶對我們網站的關注。

只有當我們確定目標受眾想要什麼並以令人滿意的管道交付給他們時,網站才能產生流量、潛在客戶和銷售。

為您的業務和用戶定義目標應該很容易。如果目標不一致,那麼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問題,你將尋求盈利,但你將無法提供產品,你將無法獲得觀眾所期待的體驗。

這是非常痛苦的,看到沒有流量或銷售後,投資的時間和金錢的網站。沒有人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向你購買產品或服務。這是一個大問題,表明您過於關注銷售目標,而不是滿足用戶需求。

2.正確預算

準備投資你的網站。我知道很多品牌在網站上花費太多,而在行銷上卻很少。相反,有些人想擴大網路行銷的力度,也不會在網站上投入太多。

找到你的CMS,科技和網站類型。

準備好了嗎?知道這些限制,這樣你就不必放弃投資回報率,在你知道之前重新開始。

定制網站設計或開發?確保它不會花費太多,也不會把你的盈虧平衡推向未來。

南京網站建設專家郎志超提醒:不要在你的網站上投資太低或太高。瞭解什麼是前期投資,什麼是增量投資,以便做出正確的決策來支持您的業務。

相關內容:建立一個企業網站要花多少錢?

3.贏得觀眾的信任

對你提供的東西和你想讓你的聽眾做的事情保持透明。瞭解他們的動力以及你的專長。好好利用。

網站往往缺乏贏得信任和潛在客戶或銷售所需的情感或聲譽聯系。我們經常看到的一個錯誤是網站缺乏實質性的“關於我們”頁面(甚至是服務公司的網站)。

用戶想知道和誰做生意,而不僅僅是一個介紹商品或服務的網站。

如果你不能把一個公司的品牌,圖片,文化或某種故事放在網站上,你就不能陳述你的觀點。

客戶關心你的企業資質。即使是有預算意識的客戶(只追求最低價格),在購買之前也需要確認你是一家合法的公司。

4.想辦法脫穎而出

差异化是關鍵。你仍然可以使用網站範本,但你需要確保它看起來不同。

你可以脫穎而出的定制影像和風格,以適合您的品牌。它與贏得信任密切相關。

當你講述自己的故事,創造諸如價格、質量、客戶服務、如何處理利潤和如何回報等因素時,你將創造出與其他範本網站完全不同的用戶體驗(即使行業相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