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異思遷

2021/06/10 21:58:0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0 Jun

  以前,我不明白兩個人為什麼會結婚?結婚之後為什麼又會鬧離婚?既然有了心愛的另一半,為什麼又會出軌?現在,總算有點明白了。

  兩個人在追求的階段,必定會想方設法的去查探對方的底細,一旦什麼都知曉了,也就沒有什麼秘密可言。既然失去神秘感,一切自然歸於平淡,一旦再次遇上「誘惑」,自然容易「見異思遷」,出軌了。

  話說由於她一直在停工,我們見面的機會自然少了,每周幾乎只見一次面,加上每次見面她總有諸多的挑剔,我自然少再約她吃飯,獨個兒到處亂闖。

  近期我多了到街市一家大排檔吃飯,哪料到有一個服務員突然盯上了我。

  本來,這家大排檔有個「阿婆」,每次看見我到訪知道我會喝啤酒,必定會給我先拿上一瓶,可是近日她不幫我拿了,說:「她說那是她的工作,不用別人幫忙。」這個「她」,似乎盯上我了!

  「她」,不但藉故給我拿啤酒,給我送小禮品,還在有意無意之間「刺探」我的「底細」,了解我的生活狀況,讓我不禁動容,開始留意「她」的舉措。

  一個單身的人在外面活動,必定會留意周遭的環境尋找「獵物」,我又豈非一樣?而「她」,似乎也是一樣。

  一個人在家裡得不到關懷,又經常遭到諸多挑剔,突然出現一個千依百順,什麼都順從自己的人,又會有什麼想法呢?這,也許正是男/女出軌的原因。

  我有些好奇,反過來很想知道「她」的動機。

  要是我真的不幸抵不住「誘惑」而「見異思遷」,她就有難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6/14 22:14:37 回覆
@淺雪...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1/06/14 16:43:09 回覆

端午節快樂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