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嚴重超買候回吸 華為系統用戶千萬 中軟受帶動急升

2021/06/11 04:14:22 網誌分類: 經濟
11 Jun
          華為本月推出鴻蒙2.0手機系統後,作為華為概念股之一的中軟國際(354)連日拉升,大幅跑贏其他軟件股。該股於周二唞氣後昨日乘鴻蒙系統升級用戶破千萬再落鑊,急飆近19%。配合華為的新手機系統,市場看好中軟新興業務的增長能見度,不妨待本輪急升消化後分注吸。

          據內媒引述華為消息人士指,鴻蒙2.0推出約一周,系統升級用戶已破1000萬,推動華為概念股昨日炒高,當中中軟狂飆18.8%,收報13.9元,曾見上市高14.04元。不過,中軟本月累升近40%,現已嚴重超買,基於公司新興業務前景獲看好,部署上逢回收集。花旗引述中軟管理層稱,目標至2023年收入達300億元人民幣,當中40%來自新興產業的貢獻,料雲端管理、企業數碼化及華為鴻蒙系統相關發展都將錄快速增長,當中華為相關業務估計可維持穩定的雙位數增幅。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