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梅夫人婦女會

2021/06/11 04:14:2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n
          梅夫人婦女會坐落花園道上,不少人只遠觀,未曾接近。其實,通花木門,隨時打開,迎你入內,帶你回到一百年前的老香港。

          梅夫人婦女會主樓由紅磚建成,是碩果僅存的歐陸風格建築,外牆雪白,恍似一株雪蓮,在灰色石屎森林中綻放,或許形態與眾不同,加上私人會所之名,讓人不敢接近。其實,只要申請成為會員,餐館、全港私人英文藏書最多的圖書館、雅致宴會室、小花園,都是全港獨一無二的好地方。

          婦女會設特色房間,供會員租住,置身其中,如走進歷史。主樓只招待女賓,單人房每晚由六百多元至八百多元,月租相宜。原先設計,是旅港歐籍女子的宿舍,每層共用浴廁,但每個房間留下歐洲的印記—一個洗手盤。旁邊的副樓,為服務式公寓,大小房間每晚由九百多元至約一千元,供男女成人入住,十八歲以下除外。不少人來避靜,吃過西式午餐,外出沿山路走,登太平山,飽覽香港美景,搭纜車回程,回婦女會歎一個High Tea,DIY staycation,與別不同。婦女會正招收男女會員,會費性價比極高。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