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疫苗獎賞

2021/06/11 04:14:2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n
          本地遊在疫情穩定下,已復辦超過一個月,上次提到近期不少旅行社都推出嶄新行程,如安排團友參加不同類型的工作坊等,事實證明深受港人歡迎,「賞你遊香港」首批行程在短短幾天內已額滿。老友A看到傳媒報道,也想報團出外走走,但卻慨歎來遲一步。

          不用擔心,「賞你遊香港」下周再有約六十個行程出爐,行程同樣豐富,大家除了可享用美食,也有不同探索文化、體驗的行程,適合一家大小參與,只要於零售、餐飲實體店消費滿八百港元,就可以免費換領名額一個。

          當然,活動名額搶手,要參加自然要快手。另一個同樣不要遲疑的自然是積極響應疫苗接種。旅遊能否重開,也視乎本港能否早日建立群體免疫。港府最近展開「全城起動快打疫苗」活動,商界已積極推出各項「疫苗獎賞」,因應「賞你遊」、「賞你住」深受市民歡迎,旅發局亦正計劃推出獎賞活動,以回饋及鼓勵市民接種新冠疫苗。

          市民接種疫苗有機會贏得不同類型的獎賞,但更重要是可保護自己及身邊的人,同時有助社會經濟恢復,這樣香港才能在疫後區內激烈競爭中跑出,成為真正的贏家。

        彭耀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