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經歷

2021/06/13 12:34:0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n



筆者想借此一隅,和大家講述一下接受疫苗注射的經驗,也許可以提升閣下打針的意欲。

筆者選擇「復必泰」,因為決定接種的時候,覺得這款疫苗被歐美國家廣為接受,將來去當地旅遊會比較方便。

現在,世衛也認定「科興」疫苗。兩款疫苗,任君選擇。

打針的地點,筆者聽從朋友建議,去了港島維園附近的一家醫院。進入醫院前,除了量度體溫,更要讓職員查看文件,表明是前往該地方接受疫苗注射。

打針的地方在醫院大樓的十五樓,要乘搭專門的升降機前往。朋友說,她媽媽陪同她前往那裡打針,不知是否因為她是年輕人,工作人員要求她媽媽只能在地下大堂等候。

去到十五樓,首先男女市民一起在等候室等候,集齊人數,工作人員再次確認那裡只是接種「復必泰」。之後,女先男後,去不同的房間輪候接種。打針前,護士小姐會簡單確認身份和健康情況。

打完針,男女市民都會被安排在休息室休息最少十五分鐘,之後,便可以自行離開。

筆者打完第一針,除了手臂有一點點疼痛,沒有半點不妥。打完第二針後的第二天,身體溫度上升了一度左右,手臂有點疼痛,但之後,回復正常。

但願疫情快快過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