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業夢

2021/06/14 15:48:30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un



和一位相熟的同事閒談,她興高采烈地告訴筆者她剛得知男朋友買了一個單位,大約今年第三季度便可以入伙。

她說新樓面積不大,只有一個房間。新樓位於新界屯門公路旁邊,交通不太方便,但她說樓價相對便宜一點,加上是內地知名地產公司在香港的第一個發展項目,故此,相信樓宇質量有一定水準。

和她一起查看有關物業的網站,整個屋苑設備相當齊全。她個人覺得會所比較多用金色,有點「土豪味道」。這可能由於發展商是內地發展商吧!

她更告訴筆者樓價首期由男朋友媽媽支付。

男朋友買了樓,下一個目標就是結婚?她說和男朋友商量,由於男友要供樓,結婚的錢可以多一點由她支付。然而,她的男朋友覺得不太好,婚期可能要延遲一些。

香港樓價高企,我們一般「打工一族」,為買樓、為結婚已經耗盡積蓄。希望政府能夠正視問題,增加房屋供應!

順祝同事不久後便可以和男朋友「拉埋天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