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又到了種百合花的時候了。我們怎樣才能種百合?

2021/06/14 22:41:0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un

百合花很漂亮。香味迷人。它也是一種可食用的觀賞花。囙此,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睞。

百合是一種球類植物。當我們選球時,我們必須找一家可靠的商店去買。選擇一個又大又豐滿的球。後期生長的幼苗會很強壯。

百合的種植季節是九月至十一月。種植百合最好的方法是種地。這樣,反彈會更好。莉莉喜歡肥沃而透水的土壤。所以我們最好選擇透水性好的砂土進行耕作。

盆栽百合。例如,對於三個球莖,我們一般選擇直徑為20cm以上的花盆或透水孔較多的花盆。選擇透水性好的砂土種植。

種植後。給百合花澆一次水。後期不允許頻繁澆水,如澆水過多易導致根腐,不宜澆水過少。它會影響植物的生長。最好保持幹濕平衡。這樣更有利於百合的生長。

以上是百合的種植方法。以後,我會跟進莉莉的日常保養。

如果你也喜歡種花。請關注小林,談談花。每天分享不同的種花經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