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白宫公布打击美国内极端主义战略:美国民兵是最大恐怖威胁

2021/06/15 22:22:25 網誌分類: 帝國
15 Jun

白宫公布打击美国内极端主义战略:美国民兵是最大恐怖威胁

2021-06-15 20:09:00    来源:海外网

6970978610274582542.jpg

今年1月6日美国国会骚乱事件现场。

       海外网6月15日电 美媒报道称,白宫周二(15日)推出一项战略以应对其国内恐怖主义,该战略既设定了目标又承认挑战,同时概述了应对日益增长的威胁的具体步骤。

       据《国会山报》15日消息,该战略包括呼吁加强执法伙伴关系和阻止极端主义招募,并考量了1月6日国会骚乱后被认为更重要的元素,包括更好地分析社交媒体和计划,以促进公民教育和打击虚假信息。该战略还涉及本届美国政府的其他优先事项,呼应先前要求控制枪支以解决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建议。同时,该报告确定白人至上主义者和民兵组织是美国国内最大的恐怖威胁。此外,高级官员表示,为实施该战略,政府将 “加强与科技公司的信息共享”。

       报道称,该计划将一项任务留给情报界,此举可能会引起公民自由团体的担忧;因情报机构曾表示,正在努力梳理受宪法保护的言论权利。此外,该计划也没有提及美国是否需要一项新的国内反恐法来帮助起诉实施暴力行为的极端分子,公民团体因此担心联邦政府可能会针对黑人和棕色人种社区或活动家实施滥权行为。(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侯兴川、杨佳

http://news.haiwainet.cn/n/2021/0615/c3541093-3212998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