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百出

2021/06/15 22:22:4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5 Jun

  她這個人真是花樣百出,永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有什麼新花樣,這兩天她說看見一條視頻教人弄薑汁,說薑汁對她有益,鬧著說想買榨汁機弄薑汁,頻頻問我的意見。

  問我的意見,自然是想我付鈔--給她買。

  「我給妳找了不少弄薑汁的頻視,原來很簡單,只需把薑刨成蓉,用手榨就行,可以自己弄,省回買榨汁機的錢嘛!」我給她在網上找來不少弄薑汁的資料,並傳給她參考。

  「不行,弄不了,還是要買榨汁機,除了弄薑汁,還有其他用途呢!」她辯說。

  我不搭腔,即是說,真的要買的話她只能自己付錢,我可是不管了。

  當然啦!不用她付錢買東西她自然豪爽。現在她一直不肯打疫苗或者是拿醫生紙復工,一方面喊著要省錢,另一方面卻在亂花錢--有我在她身邊的時候,想起來真是我把她給寵壞啦!

  早前她突然又說家裡的煎鍋爛了,要買新的,頻頻問我好不好?我沒有作聲,結果她連同買鍋蓋花了兩百多元,事後我一直不作聲,好讓她自己心疼一下。

  想想近期她的確是如此;前星期六約她在青衣的長發商場吃飯,她說在看鞋子,一見面就說她的拖鞋壞了,要買新的,因為有特價,買一送一,結果花了三百九十九元買了兩對;上星期四約她吃火鍋,她又突然說要買什麼化妝水,跑進莎莎又花了三百元;這回鬧著想買榨汁機,跑進豐澤一看,便宜的也要三、四百元,好一點的更要千多元,值得嗎?不用她花錢買,她自然非常的口爽。

  也許這正是男人的虛偽,為了討好女孩子,寧願吝嗇自己,也要寬待女孩子;以我為例,與她在一起的時候,她怎樣花錢我也會給她支付,單是這大半年來給她看醫生及做身體檢查就花了近萬元,我也沒有覺得心痛,反而是我自己想多花一分錢給自己買東西或者是想吃一頓好的也要左思加想,真是無奈。

  可惜她並沒有覺察到我對她的熱情被她每次見面經常的一再為一些瑣事的挑剔而正在冷卻,仍然在消耗我給她支付的「女友配額」,當這「配額」用完之後她將會後悔的。

回應 (13)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6/20 14:55:23 回覆
@淺雪...

雖然我知道將來大家在一起生活的可能性不大,但我暫時仍然當她像女朋友般照顧。

易明
易明 2021/06/20 14:53:29 回覆
@傑西...

我明白。

淺雪
淺雪 2021/06/18 18:31:20 回覆
@易明...

有分岐難以磨合.就不要勉強!

不要因為寂寞而胡亂接受一個人.到頭來更加寂寞一生.

傑西
傑西 2021/06/18 11:57:08 回覆
@易明...

當然我所說的已包括在內的

易明
易明 2021/06/18 09:02:54 回覆
@淺雪...

是的,我曾經想過與她共同生活,照顧她一輩子,奈何生活上及思想上實在有太多的分歧,看來是不可能的,可是,維持朋友關係倒是還可以的。

易明
易明 2021/06/18 09:00:10 回覆
@傑西...

我所說的清醒與理智是指愛情不只是空談情,而是要顧及現實的生活,電影及小說裡那些童話式的愛情在現實世界中似乎並不存在。

傑西
傑西 2021/06/18 00:58:06 回覆
@淺雪...

認同

淺雪
淺雪 2021/06/17 13:20:50 回覆

早些知道雙方認識上有分岐是好事..

傑西
傑西 2021/06/17 11:40:53 回覆
@易明...

都不是的吧,但另一半也要是同類人才可以。

我倆就是了,大家也是屬於清醒及理智的人,在這次的香港問題中,大家也是同樣的想法的。

易明
易明 2021/06/17 09:30:57 回覆
@傑西...

我總是覺得頭腦太清醒、太理智的人是不適宜談戀愛的。

傑西
傑西 2021/06/17 04:08:52 回覆

你終於醒來了,人肉提款機

易明
易明 2021/06/16 13:08:43 回覆
@淺雪...

算是心灰意冷吧!大家只能做朋友而已,做不了情侶。

淺雪
淺雪 2021/06/16 09:59:46 回覆

看來你心己灰.十五十六?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