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一切萬物的源頭

2021/06/16 08:11:22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un

2017年2月,我開始連接源頭。這幾年來我依靠源頭度化衆生、斬妖除魔,消滅邪神、黑暗能量、罪大惡極的外星人,消滅一切害人的道、法則和系統,以及害人的系統的創造者。

今曰2021年6月15日,消滅完了一切害人的系統以及其創造者後;得知這是一些藏得很深,實力强大的墮落天使創造這些害人的系統。但不久後又發現了害人的系統剛剛被創造出來,而這害人的系統的創造者竟是和我一起奮戰多年的「源頭」!

過去幾年,我所連接的「源頭」是天使的創造者,宇宙又是祂的創世天使所創造。但祂還不是「一切萬物的源頭」,還不是最終極元始的源頭

我又連接「一切萬物的源頭」消滅一切害人的系統以及其創造者(源頭)。

 

南無一切萬物源頭

南無一切萬物源頭

南無一切萬物源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