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實用小程式

2021/06/17 04:15:43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n
          貿易發展局今個月推出走入大灣區的一站式平台GoGBA,主席林建岳(見圖)笑言,疫情令香港與內地和外國的人流往來大受影響,這次推出手機程式,應該可以讓公眾知道,貿發局係一直無停過。

          本來貿發局預期今年會有出訪歐洲等多國行程,但相信大部份現在都不能成行,林主席期望未來可以先開通中港往來。他說,過去港人習慣周遊列國,現在有得去澳門已非常開心,如果說只要打了針可以過濠江,相信谷針數即時跳升兩成,若然能夠返內地,活動範圍更是大增。

          今次貿發局推出的GoGBA,屬於微信小程式,包括大灣區各市的政策、市場信息、補貼、商務支援、交通等實用資訊,其中一個實用功能,是計算留在內地的日子,在住滿限期前發出通知,避免要繳交內地稅率。由於內地計算居留時間是以全年為準,現在應用,只要先加回之前的資料,依然非常方便。

          林主席又說,雖然內地發展迅速,但香港仍有不少賣點,疫情後醫療產業更受重視,年底貿發局就會籌辦《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有大行過去每年在美國舉辦這個主題的論壇很成功,相信將來香港一樣有條件可以平分秋色。

        《星島日報》社長

        蕭世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