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因通脹繼續急升,可能提前加息,戳破美國史無前例的經濟泡沫。

2021/06/18 08:38:20 網誌分類: 經濟
18 Jun

美國因通脹繼續急升,可能提前加息,戳破美國史無前例的經濟泡沫。 美國聯儲局議息,維持利率不變,美國狂印抄,谷起通脹狂升,美國面臨史詩式的經濟泡沫危機,卷起比2008年金融海嘯更大巨浪,必將美國金融帝國吞噬,美國目前形勢危如累卵,尚同中國比拼經濟,再印6萬億美元推谷經濟,這是非常魯莽的行為,對於美國經濟泡沫尤如火上加油,美國人已經失去理智,完全無法控制衝動、失去理性的行為,加速美國金融帝國滅亡。美聯儲預期在2023年加息兩次,恐怕被通脹所迫,目前美國通脹已經升至5%,如果通脹升至7~10,加息恐怕提早到來,那時戳破美國經濟泡沫。巴菲特指標的全球版本已飆升至200%,超越科網泡沫時期的121%差不多1倍,創下歷史新高。該指標採用全球公開交易股票的總市值,除以全球GDP,100%或更高的水平表明,相較於世界經濟,全球股市已估值過高。 2000年科網泡沫,納指下跌78%,今次保守估計,納指下跌50%,跌至7500點,必令美國很多人破產,美國經濟步入寒冬,當然,因為美國狂印抄,美股急跌,很快反彈重上高位形成雙頂,然後再急跌,一去冇回頭。這次美國金融大海嘯,中國不會出手救美國,因為美國欺人大甚,打擊中國無所不用其極,中國絕不似08年金融海嘯挽救美國,中國近年遭美國咄咄逼人的組合拳攻擊,中國只是守勢,那時可能形勢反轉,中國反守為攻,可能加多一脚,令狂妄自大的美國加速滅亡。惡有惡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一切都報,正如美國以前利用軍事競賽拖垮前俄羅斯,美國現時自己投入經濟競賽自取滅亡。目前世界,聯合國只是木禺,無法主持正義。以美國為首的惡霸,加上歐盟幫凶,助紂為虐,恃強凌弱,製造莫須有罪名打擊中國,尤如黑社會欺凌,蠻不講理,粗暴干涉别國内政,扼殺進步國家,沒有公義、沒有公理、沒有道德,背信棄義,只是不擇手段,損人利己,扼殺別人,維護自己利益,維護保守不前的沒落集團既得利益、阻止進步勢力向前發展,危害人類文明進步。歷史巨輪是向前的,保守勢力妄圖阻擋歴史巨輪向前,只是螳臂擋車,被碾壓得粉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