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野蠻公主」觀後感

2021/06/20 12:12:41 網誌分類: 影視
20 Jun



「我的野蠻公主 My Sassy Girl」,根據介紹,於2017年首次播出,是著名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古裝版本。

筆者多年前看過「我的野蠻女友」,記得故事相當有趣。這一次,看了這套韓劇,發現除了基本的主題 - 一個「野蠻」的女孩外,故事是全新的。情節輕鬆有趣,當然,觀眾不能深究為甚麼一位公主可以那麼容易「翻牆」走出皇宮,查究韓國古代(相當于中國清代)會不會出現劇中的事物。

排除上述之後,筆者覺得這套韓劇男女主角的愛情描寫細緻,故事不但包含愛情,也包括了王權與權臣之爭、國際關係,內容豐富。

至於女主角,演員是「吳漣序」,筆者看過她在「花遊記」中扮演「女人版唐三藏」,這套劇裡,她表現良好。

評分: 4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