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佛界和天界不再

2021/06/21 07:21:42 網誌分類: 宗教
21 Jun
佛界、天界、魔界和天使界已被消滅了
現在没有佛菩薩、没有天神、魔也有天使。只有地神、散仙和陰神如閻王。另外那些早己轉世為人的佛菩薩、神仙和天使也以人的形態得以保全。
 
【秘傳燒餅歌】……溫曰: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含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
  
能通靈通神的人,你們自己去查證吧!
  
外星人都來自高維度世界,即靈界。至於那些與秘密政府有不道德交易的外星人早已被消滅凈盡。若你們所依杖的底牌是這些有不道德交易的外星人,還是趁早放棄。
  
没有佛菩薩也没有天神。惡人死後不能被超度,必墮三惡道;没有特權可避免。輪迴系統變得公平公正。靈界公正,人界才會公正。
 
阿修羅道已被消滅和廢除。現在只有五道輪迴。不要打算以惡進入阿修羅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