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溯源,按照意大利2019年9月血液樣本已經有新冠病毒抗體,美國也在2019年12月血液樣本也有新冠病毒抗體,這些病例比中國武漢病例更早,源頭不在中國,美國是世界霸主,但是處事不公平,使用奸詐邪惡手法打擊進步國家,不會被世人信服,只會耗掉美國的威信,一個毫無誠信的國家,素屍餐位,無法維持霸權長久,很快沒落。

2021/06/22 00:02:17 網誌分類: 健康
22 Jun

新冠病毒溯源,以科學的精神,用以總結經驗,將來用以作出疾病防範是沒有錯,若是以公報私仇,用來整治別的國家,就是邪惡的,大自然災害是無法抗拒的,怎可利用溯源追究賠償債?這種追究責任是完全沒有道理的,亦不符合法律的,非正義的。歷史以來,從未有向流行病起源地追究賠償責任先例,包括1918年西班牙流感死了六千多萬人,起源地在美國,猪流澸起源在美國,死亡人數60萬人,世界有沒有追究美國賠償?事實上,按照意大利2019年9月血液樣本已經有新冠病毒抗體,美國也在2019年12月血液樣本也有新冠病毒抗體,這些病例比中國武漢病例更早,源頭不在中國。實驗結果出現後,沒有見美國向意大利追究賠償責任,這足可以證明,美國人雙重標準,做事不公正,不擇手段,妄圖利用病毒溯源打擊中國,中國實際上沒有傷害過美國,只是懷璧其罪,只是經濟上、科技上赶超美國,所以,引起美國妒忌,必置之死地而後快,這是 心胸狹窄,毫無氣量的小人所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