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中國建築回歸基本面

2021/06/22 04:14:02 網誌分類: 經濟
22 Jun
          中國建築國際(3311)主要集中在內地及港澳地區,過往集團業績總體表現出平穩,惟近年淨利潤率有所下降。去年雖然受疫情影響,惟集團仍在收入及利潤方面分別錄得按年增長1.3%及11.1%。同時,按照過往派息記錄,集團派息金額較為穩定,去年全年合共派發股息0.36港元,對應現時股價的股息收益率接近6厘半。

          去年在中美競爭關係趨強之下,集團母公司中國建築集團被美國列入「中國軍方企業」名單,集團股價亦受拖累並曾經出現快速下跌。預期目前市場對此逐步消化過後,未來股價應可重新回歸基本面。

          從技術走勢上,集團走勢形成上升軌,目前5.5元附近水平剛為上升軌的下方支持,建議可伺在現價附近吸納,目標價6.00元,止蝕於5.00元。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