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中駿商管增長有保證

2021/06/24 04:12:58 網誌分類: 經濟
24 Jun
          中駿集團分拆綜合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中駿商管(606)上市,公司目前於內地55個城市擁有龐大的已簽約物業管理組合,包括住宅及商業物業。

          截至去年底,集團有104個在管商業及住宅項目,在管總建築面積約為1,620萬平方米及總簽約建築面積約為3,660萬平方米。根據仲量聯行資料,截至去年底,以在管總建築面積計,集團於物管公司中排名第15位。公司計劃發行5億股,招股價介乎3.7至4.6元,集資最多23億元。集資淨額約為20億元,其中約50%用於戰略收購及投資其他物業管理公司及服務提供商;約25%用於投資科技;約10%用於擴展價值鏈上業務,並多元發展增值服務種類;約5%用於吸引、培養和挽留人才;及約10%用於一般業務用途及營運資金。預料母公司持續有大量項目落成,令中駿商管增長有強勁保證,前景值得看好。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沒持有

        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