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H3C 新一代Cloudnet雲端網絡管理解決方案

2021/06/24 10:28:43 網誌分類: 電腦
24 Jun

數碼解決方案領導者紫光股份旗下新華三集團(下稱H3C)一直致力以嶄新全面的科技解決方案助企業專注關鍵業務,是次推出新一代Cloudnet雲端網絡管理解決方案,將網絡升級至雲端管理,並配以全新Kubernetes全容器方案及全分佈式部署架構設計,具備網絡管理、終端管理、用戶管理和應用使能等能力,解決多網絡多業務的管理及監控,為各大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提供非凡網絡體驗。

香港中小企佔全港企業總數98%或以上,不容置疑是香港經濟的重要基石。為助各中小企降低營運風險及成本,並解決特別是IT 專才短缺等人力資源問題,H3C Cloudnet雲端網絡管理解決方案以全方位升級效能及一站式管理平台進一步優化用戶體驗,為企業帶來簡易部署便捷操作智能應用三大業務優勢。

簡易部署 迅速提升數碼效能

Cloudnet雲端網絡管理解決方案無需任何場地配置或事前規劃,安裝簡易且可即時運行,僅需配置一次,企業即可於多個應用場景一鍵部署所有網絡業務,高效省時。一站式管理平台更會自動識別設備,進行自動整合及一鍵升級,讓企業享受便捷網絡服務,縮短網絡開發部署時間,大大降低企業營運成本。一站式雲端平台更可與第三方業務連接,實現多業務融合,大大提升企業競爭力。

便捷操作 遙距支援多元科技設備

企業可透過雲端隨時隨地查看網絡及設備狀態,以全方位監控確保網絡平台運作穩定。Cloudnet應用程式更會自動存取數據,一鍵通報故障事件,減省維護人員的工作負擔,隨後系統更會提供故障追蹤報吿,達至實時操作及實時反饋,實現網絡自動化。同時,方案更支援配置備份、還原等功能,助企業遙距監察管理,達至實時回饋,零距離維護設備,提升用戶滿意度,增加業務可續性。

全新的平台更提供端對端ICT融合管理,支援75款以上路由器、235款以上交換器、410款以上無線產品及多款安全產品,滿足多場景應用;此外更支援多款Wi-Fi 6 接入點,以應對時下5G及Wi-Fi 6的科技趨勢。

智能應用 優化營運發掘價值

升級方案以人工智能(AI)驅動,為企業提供全自動網絡優化能力,減省多個網絡問題,縮短維護時間。AI技術應用將徹底改變中小企的營運模式,簡化網絡維護程序,降低企業對相關人力資源的需求及開支,以便投放更多時間及資源於關鍵業務,把握機遇,發掘更多潛在商業價值。

H3C 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指出:「傳統的網絡部署耗時且低效,中小企除了較難承擔傳統網絡管理的高昂成本,亦缺乏相關的技術人材。針對此現況,H3C Cloudnet雲端網絡管理解決方案為企業帶來一站式即插即用的網絡解決方案。」

新的Cloudnet雲端網絡管理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極簡網絡部署、優良管理體驗及具業務價值的應用程式。H3C Cloudnet將爲客戶特別是中小企發掘市場潛在價值,攜手建構創新商業藍圖,於數碼劃時代中掀起全新網絡革命。

如欲了解更多Cloudnet的詳情,請瀏覽 https://bit.ly/3fZTgPx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