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施耐德電氣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趙國華獲選為Glassdoor 2021 年度最佳CEO

2021/06/24 10:29:59 網誌分類: 職場
24 Jun

施耐德電氣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趙國華(Jean-Pascal Tricoire)被Glassdoor評選為 2021年度最佳CEO,對其建構多元共容和賦能予員工的企業價值主張,以及推動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努力作出認可。

對工作和對企業提供獨有的全球領導者Glassdoor近日發布了年度員工選擇獎,以表揚北美地區及歐洲部分國家的頂尖 CEO。根據過去一年員工的匿名和自願反饋評分,趙國華法國排名第二,於加拿大則排名第八。此外,他全球員工支持率更高達97%,比其他CEO的整體平均水平高出 24%

施耐德電氣首席人力資源官 Charise Le 表示 :「優秀的人才使施耐德電氣成為出色的公司,我很高興員工能夠可我們共同為富有意義的目標而努力,並推動可持續發展。與此同時,我們致力為全球各地的每位員工提供平等的機會,賦能他們推動創新,全情投入並享受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2006 年被任命為 CEO 以來,趙國華一直帶領施耐德電氣轉型成為全球企業,將公司的業務從電力產品供應商發展至數碼系統供應商。秉持「讓所有人都能充分利用我們的能源和資源」的宗旨,趙國華致力推動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並因此令施耐德電氣獲得Corporate Knights「全球最佳可持續發展企業100強」2021年度榜首的殊榮。

趙國華亦獲選為聯合國#HeForShe IMPACT計劃的十名企業倡導者之一。早前,他於今年完成五年任期後,隨即於聯合國全球盟約理事會 (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 Board) 開展另外三年的職位任期。於過去六年間,他帶領公司實現了促進性別平等的三項承諾,當中包括為99.6% 的員工實行全球薪酬平等,數字更突破最初所定下覆蓋95%員工的目標。

當員工在 Glassdoor 上提交有關其僱主的評分時,員工需要根據工作經驗相關的幾個因素進行評分,其中包括對 CEO及高級管理層領導能力等的評級。具體而言,於 Glassdoor 上對 CEO作出評價時,員工須指出他們對 CEO 的表現表示贊同、不贊同,或是沒有意見。而Glassdoor共有約150 萬間公司的評分資料, 而CEO的平均支持率為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