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性別限制了我的想像力。空調漏水時應該用什麼樣的墊子?第一次

2021/06/27 01:07:5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n

我租了一間有男票的房間。我臥室的空調已經年久失修了。有一些小問題。上週末,它開始不時滴水。每隔七八分鐘,就會有幾滴滴落下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正要睡著,突然有幾滴水從天上掉到枕頭上。想起來也很崩潰。男票很吵,睡不好覺。他們清洗了空調,粗略地檢查了備件。幾次之後,他們沒有雞蛋可供使用,所以一直吵到一大早。看到男票有點生氣,我突然有了主意!

出風口有襯墊。空調的水在滴落下來之前就被墊子吸收了。安全、輕便、無側漏。一夜之間什麼也沒發生。第二天,我發現這個舉動也不小心治好了空調吱吱的譟音(大概是因為墊的擋板很重,風一刮就不會上下晃動。)男人感歎女人的生活智慧真的很好

1.空調已經檢查乾淨了,但是沒有下雪。當初之所以沒有聯系專業人士,是因為房東比較難。每次和他協調修東西,我都要向他彙報,檢討,跟他討价還价。最後,償還取決於他的心情。如果你自費修繕,房東也會說,沒有他的同意,你是不允許使用他的房子的,所以一開始,你覺得多一點總比少一點好,就湊合著用。2.但是護墊和衛生巾是不同的。如果不一樣,請自己去百度。偶爾空調的滴水墊也能應付。不要低估它的吸水能力。有些衛生巾太厚太重,可能影響出風口。

這只是我個人的把戲。政府訂購的空調漏水應該是由於出水口堵塞所致。你可以把空氣吹進去,但吹完後要迅速退去,因為水堵了會流出來,吹幾下可能就不堵了,因為我哥哥宿舍的空調漏水了,空調維修師傅告訴我的。

另一個官方觀點是空調中的製冷劑損失過多。此外,室內外機組的堵塞導致換熱設備結構的傳熱係數過低。花200~300找師傅補充製冷劑,清洗室內外機換熱風扇濾網,不滴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