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調出風口安裝策略,既美觀又防水

2021/06/27 01:09:3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n

夏天,家家戶戶都打開了空調,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無論是大別墅還是小普通住宅,中央空調都越來越普及。不少家庭在安裝中央空調出風口時,或多或少都遇到了一些問題,十分苦惱。其實,只要我們注意一些細節,裝上的出風口就可以既美觀又防水。接下來,我們將介紹中央空調出風口的安裝策略。

中央空調出風口安裝的三大問題及解決辦法

1、空氣出口冷凝。出風口表面與室內溫度溫差過大。如果出風口表面溫度低,室內空氣濕度大,會導致室內機出風口結露。

解決方法:選用木質或ABS風口代替鋁合金風口。

2、與裝修風格不符。在中央空調安裝過程中,出風口末端往往與室內裝修風格不一致。

解決方案:木質出風口的顏色可根據室內牆面定制,避免出現與裝修風格不匹配的情况。

3、出風口尺寸有偏差。在中央空調安裝過程中,經常會出現出風口尺寸偏差,使安裝無法上去,囙此需要返廠返工,耽誤了工期。

解決方案:提前與中央空調廠家溝通出風口尺寸。如果尺寸不標準,請提前通知製造商。

中央空調出風口尺寸

中央空調出風口的大小取決於室內機的容量。如果出風口過大,風道過長,風速會降低,影響空調的使用效果;如果出風口過小,風速會增大,導致風直接吹到人體上造成不適,還可能導致譟音過大。

中央空調出風口/回風口的大小沒有明確規定,可根據家庭裝修情况靈活調整。出風口/回風口的大小取決於室內機的容量。一般尺寸為:出風口15cm*60-100cm,回風口26cm*60-100cm,進風口35cm*35cm,出風口寬度和回風寬度基本可以確定,但長度應根據室內機長度和裝修環境確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