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空調一打開,冷卻水就滴落下來。這六個原因是小型和大型軍事

2021/06/27 01:14:32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n

空調冷凝水是如何形成的?這是因為空氣中的水蒸氣在極低的溫度下與蒸發器相遇並液化成凝結水。一般情况下,冷凝水會從蒸發器向下流動,然後經過集水盤,繼續向下流到冷凝管,再通過筦道流到室外。需要注意的是,冷凝水的排放取決於重力,重力使水自動向下流出室外。

但是,如果這些環節有問題。它會導致冷凝水無法流向室外,造成室內空調出風口滴水。那麼,原因是什麼?

1.收集盤損壞

如果集水盤壞了,水直接滴到集水盤上,自然會導致空調滴水。

2.收集盤不平

在空調設計中,考慮了凝結水的產生速度和集液盤的尺寸。所以在正常情况下,集水盤不是滿的。

如果空調安裝不當,會導致空調懸掛不均。囙此,如果集水盤不平,一邊高,一邊低,下麵就會溢出。

3.集水盤太低

凝結水之所以能排到外面,完全取決於重力——水只能在重力作用下往下流,所以如果集水盤的高度低於凝結水管的高度,水就不能排出去。

為什麼集熱器比冷凝器低?因為空調太低了!

安裝內部單元時,注意外牆上開口的高度。掛空調時,內機底部應高出開口頂部2釐米。櫃機安裝時,空調孔離地高度不得超過30cm。

4.凝汽器管路堵塞

冷凝水進入收集盤,但無法進入外部。慢慢地,當收集盤中的水滿了時,它會溢出,導致內部機器滴水。

5.冷凝管損壞

在水沿著筦道流出的過程中,也很有可能是冷凝管的質量不太好,也就是一層薄薄的塑膠。

如果冷凝管不够長,加一段管子,接頭處可能漏水——冷凝管接頭不能密封,但兩根塑膠管插在一起,非常不穩定。

6.蒸發器太髒

在凝結水生成的早期階段,它應該沿著蒸發器向下流動——但如果蒸發器太髒,它可能會阻塞凝結水的流動路徑,使凝結水不會向下流動,而是從兩側流出。這種時間會導致室內機滴水。

看看以上原因,你找到空調滴水的原因了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