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1年6月28日)《隨着地球奪回戰勝利的臨近 白帽子欲召開雅爾塔式會議》

2021/07/01 14:18:32 網誌分類: 政治
01 Jul
現在,地球爭奪戰的勝利已在白帽子的掌握之中。由於此,據多個相關消息表示,正義聯盟計劃於今年秋天召開一次雅爾塔式的會議,以策定如何管理向新時代過渡的方式
與會者將包括來自龍氏家族洪門英聯邦俄羅斯和控制梵蒂岡的P3意共會代表。據消息說,如果摩薩德五角大樓願意,也歡迎他們派出代表。
在夏季裏,將鼓勵政府機構運行模擬的禧年型事件,用來啟動新時代的到來。目標將是確保作為禧年的結果人類對目前的住所擁持有權
地主也將得到相當於其目前租金收入的補償。還將重新分配被央行以欺詐性法幣竊取人民的資產,特別是自1970年代初放棄金本位以來的局面。這旨在作為一次性的重啟,而不是某種新形式的社會主義
而且還將討論對現有機構的全面改革,包括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國際清算銀行聯合國國際刑事法院等。還會達成一項資助建立一個世界未來規劃組織,年度預算以兆美元計的協議。
通過聯合國安理會世衛組織洛克菲勒羅斯柴爾德家族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們停止人口滅絕的疫苗接種陰謀,否則他們在日內瓦的總部將在瞬間蒸發。全世界已對他們的撒旦種族大滅絕計劃有所醒覺。
另一個目標是由亞力士·楊格(Alex Younger)和李察·摩爾(Richard Moore)領導的位於英國沃金的皮爾布萊特研究所(Pirbright Institute)。此外,如果不取消撒旦政治戲碼,那麼拜登在加州帕洛阿爾托、佐治亞州亞特蘭大、紐約和亞馬遜公司總部的拍攝地點都將被摧毀。
另外,除了對小大衛·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 Jr)發出的死刑令外,還「腎上腺素寶寶」馬克·朱克伯發出了另一張死刑令,這讓簡·薩基(Jen Psaki)也很擔心。

此外,美軍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將軍(General Mark Milley)和殺人不眨眼的前中情局局長米高·海登(Michael Hayden),在被發現在德意志銀行瑞士聯合銀行洛氏資助的秘密賄賂賬戶後,已定為叛徒。
軍情六處消息人說,總的來說,西方各國的警察被軍方命令停止保護政府,因為他們都已受到影響。
有許多公開可見的跡象表明這是真正發生的事。在英國首席新冠病毒恐懼宣傳者和「衛生部長馬特·漢考克(Matt Hancock)在文件洩露後被炒掉,因為他正計劃一個永久性的法西斯「禁閉」。這使宮廷官大為火光,並採取軍事干預以結束英國的非法醫療戒嚴。
企業媒體則稱漢考克因「個人行為不當」而「辭職」。
https://www.theguardian.com/politics/2021/jun/26/matt-hancock-resigns-after-questions-over-relationship-with-aide
https://rumble.com/viww3n-leaked-docs-on-permament-lockdown-of-uk-in-3-weeks.html?
P3則分發了洛氏控制世界銀行的洩密文件要求假大流行陰謀持續到2025年。例如,任何關於「Delta變體」的結果都只是這個劇本的一部份。
與此同時,在美國,來自包括斯坦福大學、康奈爾大學和加州大學在內七所大學的臨床科學家和免疫學/靜脈學專家集體起訴CDC的大規模欺詐。因為這些科學家都使用最新的技術,在1500個「確認為感染者」的樣本中卻找不到新冠病毒。
所有呈「陽性」的人都發現患有甲型流感其次是乙型流感。眾科學家要求CDC提供新冠病毒的有效樣本,而他們被告知...實際上根本沒有任何樣本
https://greatreject.org/laboratories-cant-find-covid-19-in-positive-tests/
加拿大首席公共衛生官員譚詠詩被揭發是一名中共特工

譚詠詩是特魯多用共產黨滿洲國奸細試圖對加拿大進行醫療極權接管的總工程師之一。加拿大軍方已受命結束整個醫療法西斯陰謀。
俄聯安局人則表示:
「我們以不顯山不露水的低調方式行事,以趕走腐敗的製藥和假的測試公司,徹底恢復舊有的保健方式,使健保醫療再次注重預防和重新發現自然療法。這個計劃將側重於保護人們不受病毒信息(如新冠病毒)的影響,並訓練人們不屈服於任何受操縱的貧血信息等。」
我們還可以確認,在荷蘭王室和他們在印尼一個叫費圖拉(Fetullah)的最高代理人被處決後可薩暴徒就失去了對印尼的控制。根據中情局消息,印尼已宣佈盧比將像俄羅斯中國印度一樣由黃金支撐,這一點可以公開證實。
以下消息是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金礦之一的所在地,它計劃建立一個金銀銀行,以促進貴金屬的國內貿易,這個消息來源的說法也得到證實。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indonesia-home-giant-gold-mine-230000394.html?
白帽子上週的另一個舉動是將反陰謀集團戰士約翰·麥卡菲(John McAfee保護起來
中情局消息人說,他並沒有自殺。下面的推文表明了這一點:我在這裏很滿足,我有朋友,食物很好,一切都很好。我知道,如果我像愛潑斯坦那樣上吊自殺,但這不是我要的。

本通訊的讀者知道,愛潑斯坦是一名雙重間諜,現在受到證人保護。當然,可薩暴徒在大力反擊。
佛州的建築物倒塌控制拆除事件就是一個例子。麥卡菲6月8日在推特上說:「如果我發生了什麼事,請注意,我的31TB文件都在邁阿密海灘北部第88街和柯林斯大道附近的公寓裏的硬盤上。這裏就是倒塌的公寓的地址。」
事後,可薩代理人,民主黨市長卡瓦立即宣佈發生5級大規模傷亡事件,這需要超過1000名受害者和對區域資源的壓倒性需求,但兩者都不是事實。
然而,根據海軍情報局消息,這能讓假總統拜登宣佈國家緊急狀態,並將與倒塌事件有關的一切置於他的直接控制之下。
中情局消息人則表示,巴拉圭第一夫人和家屬都在這棟樓裏,現在仍沒找到。
巴拉圭距離將比特幣作為其官方國家貨幣只有幾天的時間。
換句話說,這是一次銀行流氓的打擊。
彌賽亞狂熱份子也曾多次試圖發動核大戰。其中一次是對伊朗核設施的攻擊。
另一次是故意派遣皇家海軍45型驅逐艦《保衛者號》進入俄領海,並預計俄可能會做出積極回應。
https://www.bbc.com/news/uk-57624942
在美國,國民警衛隊成員剛剛完成了為期兩週的訓練演習,為破壞國家基礎設施的網絡攻擊做準備。攻擊已成為現實如停電、缺水和食品供應中斷等。這一舉止也被認為是瑞士可薩暴徒的網絡多邊形WEF總部所為。
https://www.thedrive.com/the-war-zone/41243/the-national-guard-just-simulated-a-cyberattack-that-brought-down-utilities-nationwide
與此同時,美國繼續沉淪於混亂、流血和無政府狀態。洛杉磯警長亞力士·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警告說,欺詐法幣被陰謀份子灌入無家可歸的工業綜合體,他們在撈錢,不是幾百萬,不是幾億,而是幾十億。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enough-enough-los-angeles-sheriff-urges-state-emergency-homelessness
例如,在舊金山,他們用納稅人的錢來支付無家可歸者的帳篷,每年花費6萬美元。
https://reason.com/2021/06/25/critics-warned-the-largest-tax-increase-in-san-francisco-history-would-be-ill-spent-its-now-funding-60000- tents-for-the-homeless/
與此同時,隨着警察權力的喪失,謀殺率上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americas-historic-murder-surge-occurred-during-defund-police
此外,一切無能地打印的錢引發了惡性通貨膨脹,如下圖清楚地顯示。
https://cms.zerohedge.com/s3/files/inline-images/bfm1BE5_1.jpg?itok=5fpsnX5d
這些都是以洛氏為首的無能犯罪寡頭劫持西方七國集團的原因,他們必須盡快並以極端的方式予以清除。別掉以輕心,他們都是大屠殺的兇手。
這一點最近被他們試圖用有毒疫苗消滅全球無用吃貨人口所證明(正如幾個舉報人所作證的那樣)。
他們的力量也足以用橡皮面具和CGI冒牌貨來取代羅馬教皇和G7領導人。最後,舉個例子說明白帽子的勝利完成後會有什麼可能。下面的文章談到了一種基因治療疫苗,如果他們願意,可以讓任何人擁有長壽天才的基因和奧林匹克運動員的身體。
https://www.studyfinds.org/superhero-vaccine-olympic-dna-euan-ashley/
未來規劃組織將致力於結束貧困和制止環境破壞,並將投入大量資源來結束所有形式的疾病。我們還注意到,五角大樓發佈了一份關於不明區域現象(UAP)的報告。報告說這些是真實的,但沒有提到外星人。
我曾親自和一些人交談過,他們告訴說曾搭乘過納粹開發的飛碟。在好人獲勝後,他們的真相將公開,而地球的隔離也將解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