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田径运动员爆料 “核酸检测作假” 被调查,媒体:可能导致无缘东京奥运

2021/07/01 22:44:23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01 Jul
英田径运动员爆料 “核酸检测作假” 被调查,媒体:可能导致无缘东京奥运

来源:环球网

2021-07-01 16:55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林泽宇】英国奥运会代表团田径运动员安德鲁·布查特因一份 “自爆” 投稿或将无缘东京奥运会。

       综合《卫报》、路透社等多家英国媒体30日报道,英国5000米跑项目奥运会代表团田径运动员安德鲁·布查特在 “周日播客(The Sunday Plodcast)”上投稿,声称 “所有人为了去其他地方都在核酸检测上作假”。该投稿现已被删除,而布查特在29日告诉英国《泰晤士报》称自己没有伪造过结果日期,只是 “举了一个我 ‘认识的运动员’ 的例子”。

路透社:英国田径协会正在调查选手的言论称自己 “伪造” 新冠检测结果

       据《卫报》报道,布查特日前在自己的投稿中说道,“进入英国需要提供48小时以内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但在我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这种时候可以使用软件 “修改一份旧的检测结果的时间和日期,这样你就可以进入英国了”。他还在投稿中声称,“我敢肯定,所有人在核酸检测上作假,以便去某个地方”。

安德鲁·布查特资料图(图片来源:路透社)

       在得知布查特的发言之后,英国田径协会在6月29日开始了对布查特的调查,英国田径协会发言人表示,“我们重视有关一名运动员涉嫌违反新冠病毒相关协议的投诉,将会就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据《卫报》报道,英国田径协会暗示布查特可能会因此事无缘东京奥运会。

       路透社则在报道中称,布查特也在6月29日就自己的投稿出面 “澄清”,他告诉《泰晤士报》称,“我从来没有伪造过检测结果的日期,我的检测及时出了结果,但我听过有其他人伪造检测结果的传言”,并称自己只是 “举了一个 ‘我认识的运动员’ 的例子。再次重申,我没有这么干过,但我知道有人这么干”。

       布查特的投稿与发言一被媒体曝光,就受到网友关注。有网友对他前后矛盾的言论感到困惑,直呼 “你这是在逗我吧”。↓

       还有网友表示这真是件 “蠢事”。↓

       “真是件蠢事,如果这件事导致他无缘奥运会,那么就这样吧。这是他现在这种状态的后果”

       一位网友表示,“看来这家伙需要一小点媒体培训”。↓

       也有网友警告他说,“伪造可是一种可能会进监狱的罪行”。↓

责编:张燕萍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3lKoOSEHw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