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復甦進展理想 越秀交通趁低關注

2021/07/06 05:14:20 網誌分類: 經濟
06 Jul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及期間免收公路車輛通行費影響,越秀交通基建(1052)業績受明顯打擊。去年集團收入錄得按年下跌3.4%,期內股東應佔盈利按年大幅下跌近86%。集團去年宣佈不派中期息,末期息則每股派發0.07 港元。而相對過往派息金額出現了較為明顯的下跌,亦成為導致股價走勢低迷的重要因素。

         自去年下半年以來,集團業務逐步出現復甦。今年1-5月份,集團附屬公司連同聯營公司路費總收入較去年同期大增近五倍。若以2019同期比較,在新增湖北漢蔡高速、漢鄂高速、大廣南高速三項目之下,路費收入錄得增長約29%。

         由於未來復甦步伐的可見性仍相對較高,投資者不妨趁股價較低之時關注,目標價5元,暫不設止蝕價。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越秀交通基建副董事長兼總經理何柏青。 資料圖片p/  
 ■越秀交通基建副董事長兼總經理何柏青。 資料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