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學生很可愛!

2008/06/07 18:25:39 網誌分類: 攝影
07 Jun
電腦這玩意兒真不簡單呀!

好久沒上博客了,就快放大暑假了,我的學生們急着跟我要師生合照的相片,於是乎學習學習新玩意兒,為此真真忙了兩天了,終於可見下博友了!

下面是我剛剛做的兩個網絡相集,請好友們觀看~水平有限還在學習中......

請博友高手們多多指點,或提點兒寶貴意見喔

港博客

2008-6-7

Google 
雅虎的網絡相集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8/07/04 16:05:51 回覆
博客串聯活動!
你最常上的5個網站是什麼?

請在自己的博客上寫上自己最常上的網站,並邀請朋友參與。

詳情: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list_blog_express.asp?f=8JSNT2HDL490532
2008/07/02 21:09:15 回覆

王老師您好啊!

好久不見,看見您那么多學生,真是桃李滿門了!

2008/06/15 13:01:43 回覆

京港博客,父親節快樂啊!!!                                                                                                               願你們一家人歡度這天。

2008/06/08 21:35:28 回覆
粽子節快樂..
2008/06/08 18:55:16 回覆

京港博客,你愛吃甜還是鹹?

很熱鬧的照片啊~                                       雖然我不是相中人,但也愈看愈開心。

不經不覺又一年了,                                     又是時候新一屆學生畢業,                                   你這位老師,又資深了一年,可喜可賀啊!

囡囡讀書怎樣呀?一切還好吧~

2008/06/08 17:20:19 回覆
兩個相冊網都很好呀
2008/06/08 10:44:01 回覆
2008/06/07 23:45:49 回覆
嘩!桃李滿門,証明你是一個,受人敬仰,有責任及愛心的好老師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