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冰點脫毛有什麼副作用?!過來看看

2021/07/07 23:01:40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l

冰點脫毛是現時最先進的永久性鐳射脫毛方法。根據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革命性地利用冰點電晶體鐳射脫毛儀,雷射穿透皮膚表面,維持毛囊的一定溫度,溫和地滅活毛囊及周圍的幹細胞,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它能大面積清凉無痛脫毛,有效保護周圍皮膚,讓愛美人士能快速脫毛。

很多人擔心冰點脫毛的副作用。很多人都想用冰點脫毛,但他們擔心雷射會損傷毛囊和皮膚。冰點脫毛有什麼副作用?下麵就請專家來介紹冰點脫毛的副作用吧!

冰點脫毛原理

冰點脫毛還基於雷射選擇性熱動力學原理,採用最新的雷射技術。雷射束將穿透皮膚表面並被毛囊吸收。通過選擇性吸收雷射能量,毛囊會受到損傷,無法再生長髮,而不會損傷周圍組織。冰點脫毛工藝簡單,速度快,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

冰點脫毛的副作用

冰點脫毛並不完美,冰點脫毛的副作用也存在。因為它最適合膚色淺、頭髮深的人,治療範圍是“黑色素”。如果你的皮膚暗沉,雷射會破壞皮膚色素,造成白斑或黑斑,通常需要幾個月才能逐漸恢復。所以皮膚黝黑的人還是要放弃。冰點脫毛前應選擇有豐富鐳射手術經驗的醫生;操作後應仔細保養,嚴格防曬。冰點脫毛治療過程中,部分患者可能出現暫時性紅腫,甚至輕度皮膚瘙癢。經過幾個小時的治療,紅腫消退,皮膚恢復正常。雷射不會損傷皮膚,囙此無需治療。脫毛後幾乎沒有不適感,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冰點脫毛的副作用也會使皮膚有些發紅,但通常是手術引起的。只要選擇正規醫院,冰點脫毛的副作用會减少很多,而且冰點脫毛的價格也很合理。

注意事項:通過以上介紹,我們瞭解冰點脫毛的副作用,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副作用,冰點脫毛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醫生進行操作,才能保證脫毛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