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新常態下的會展活動

2021/07/09 04:14:5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l
          七月起,全球不少國家開始放寬旅客入境,香港雖然仍維持檢疫措施,但只要已接種疫苗及做足檢測,檢疫期可望縮減。香港人可能暫時仍不會外遊,但對工商界來說,總算是邁向恢復公幹的第一步。

          老友A跟我說,雖然疫情期間,仍然可以透過網上洽談業務,「但始終面對面傾,更能讓對方感受到誠意,生意會較易傾得成。」他說,稍後將派員到泰國出差一段時間,希望疫情繼續改善,通關的限制能進一步鬆綁。

          事實上,香港的會展業亦漸見起色,在四至六月期間,在灣仔會展便舉行了接近二十個實體的活動,吸引過百萬人次到訪。除了一票難求的巴塞爾藝術展,還有不少商業活動,如珠寶展等,足見各行各業仍對實體展覽活動有需求,亦反映本港會展場地在防疫措施上的嚴謹,香港已準備好迎接商務會展旅客的重臨。

          暑假一直是展覽業的旺季,以往甚受港人歡迎的書展,今年將重新舉辦,而且還特別向已接種疫苗的市民送免費門票。我已計劃好,屆時抽空與家人一同入場,感受一下在新常態下,如何安全地舉辦大型會展活動,同時又能讓展商做生意,及不減參加者的體驗。

        彭耀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