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發不動產」觀後感

2021/07/10 20:57:14 網誌分類: 影視
10 Jul



「大發不動產」這套韓劇,講述女主角(張娜拉扮演)是一家地產代理的老闆,專門處理受鬼魂影響而出售不了的房產。她的辦法就是將鬼帶離這世界。這個設定就像「花遊記」中的吳漣序。不同的是在劇集中,張娜拉由開始便是「女強人」。而且,張娜拉絕對是「凍齡美女」,不翻查資料,還以為她只有二十多歲。

至於男主角,是一個低學歷的用鬼來行騙的騙徒。他成為女主角的助手。男女主角兩個人更是年少時已經見過面。

韓國劇集的題材,挺多選擇惡鬼。這套「大發不動產」,說的是驅鬼,CG效果由口碑上佳,負責「得魯納酒店」的特技團隊負責,觀感不俗。

「不動產」這套韓劇和另一套作品「黑道律師」同樣要面對負責收樓的流氓。「黑道律師」的男主角使用各種「黑道」手段迎戰流氓。但「不動產」中的男主角並無搏雞之力,女主角也只是驅鬼師,沒有甚麼能耐應付流氓。劇集更多細節是女主角和男主角如何解開和母親/叔叔的心結,兩個人的感情戲反而著墨不多。

總的來說,這套韓劇內容連貫、特技不錯,可以一看。

評分- 4.3 分 (滿分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