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應變措施

2021/07/11 14:25:21 網誌分類: 時事
11 Jul


新聞報導,香港支聯會因為近期香港政治情況改變,為應付危機,決定將常委人數減少,遣散所有員工。

連續兩年,特區政府以控制疫情為由,拒絕支聯會舉辦六四遊行、集會。又以沒有經常使用的法例阻止開放六四博物館。不少領導人物更被政府起訴非法集會。

種種跡象表明,國安法下,中央政府、特區政府已經容不下這個回歸前已經存在,一直都是只以「和平」、「非暴力」的形式舉辦弔念六四事件的組織。

將來,「六四燭光晚會」可能不能再在維園舉行。然而,有良知的香港人、中國人,應該讓「六四事件」非官方信息、歷史紀錄留傳下去。

「正氣歌」提及「在齊太史簡,在晉董狐筆」。歷史真相,不容執政者運用權力為所欲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