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YouTube的免費行銷策略

2021/07/12 23:36:4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l

專注於獨立站DTC品牌研究,分享外貿跨境資訊,獨立站建設,海外社交媒體行銷技巧,以及相關工具。

2021-07-12 14:22

獨立站推廣YouTube免費行銷策略!獨立站YouTube免費行銷策略,唯一!

YouTube的免費行銷策略

圖片來源:圖沖創意

【免費開戶】公共領域流量太難。如何在Facebook上獲得流量?點擊“立即免費開戶>>

YouTube在全球擁有超過20億活躍用戶,從蒐索量來看,YouTube也是僅次於穀歌的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這為跨境電子商務獨立站品牌賣家的流失和行銷提供了沃土。此外,獨立網站企業不必在YouTube上投放大量付費廣告。只要你的視頻質量高,頻道做得好,就會吸引大量潜在消費者的積極關注。

特別是注重產品體驗、科技含量較高的產品(如小家電),特別適合利用YouTube長視頻做更多的產品評估、介紹和品牌推廣。今天,我將免費教你如何從0到1進行Youtube品牌行銷。

1、開放自主站品牌YouTube行銷

1.打造品牌YouTube商業頻道

通過普通穀歌帳戶創建的YouTube頻道通常只能由該帳戶訪問,而且還與帳戶的個人電子郵寄地址相關聯。囙此,建議跨境電商獨立站賣家創建一個YouTube業務帳號,可以授權多個管理員同時登入,同時管理多個YouTube頻道。

2.瞭解你的聽眾

花點時間瞭解YouTube用戶的肖像和數據,創建品牌視頻內容,具有一定的指導意義。分析定量數據,如地理位置(約15%的YouTube流量來自美國)、年齡(81%的15-25歲觀眾)、觀看習慣(70%的觀眾使用移動設備)和偏好(年輕一代更喜歡短內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