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研發能力強 和黃醫藥長線關注

2021/07/13 04:14:05 網誌分類: 經濟
13 Jul
          和黃醫藥(013)在研發產品方面,擁有10種自主研發的創新藥物處於臨牀開發階段,其中三種主要產品已於內地獲批,包括索凡替尼、呋喹替尼,以及賽沃替尼。這3款創新性藥物,雖然目前在銷售端僅僅處於剛剛起步的階段,但其在2020年實際總收入已經達到了3,020萬美元。

          集團銷售團隊的能力也不容小覷。以產品呋喹替尼作為例子,自和黃醫藥於2020年第四個季度開始收回銷售權後,這個產品在2020年第四季度,以及2021年第一季度的銷售額已經達到1,020萬美元、2,020萬美元,按年增長20.5倍及1.8倍。

          集團目前在研發開支上費用較大,預期未來一兩年之內仍將處於虧損水平。惟從集團目前產品的研發及應用前景來看,長線具較高的投資價值。投資者不妨現價關注,目標價65元,止蝕於50元。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