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人類科技如果按照宇宙知識的路線走,會有太空飛船、飛機上天嗎?

2021/07/13 19:13:33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13 Jul

提問:地球、太陽、星星、銀河係是宇宙中的能量自然產生的還是造物主造的呢?瑪雅文化是怎麼回事?人類的歷史文明是一輪一輪的,史前人類的科技很發達吧?月亮是史前人類科技的產物嗎?今天人類的科技如果按照宇宙知識的路線走,還會有太空飛船、飛機、衛星上天嗎?或者更高科技的文明成果?

答疑解惑

地球在這個宇宙中是自然產生的。

太陽是我們的老祖宗造物主在大宇宙老祖宗的幫助下創造的。太陽不像地球一樣屬於實體星球,也就是說太陽是一個非實體的世界,所以太陽那裡的生命都是高頻率、高能量的生命,也是屬於我們這個小宇宙的行政機構所在地。

星星,是我們地球人的叫法。至於天上為什麼有星星?是因為我們地球人的眼睛所看到外太空高能量、高頻率的發光體都是星星點點,所以我們就把這些發光的星星點點稱之為星星。

大部分的星星是高頻高能量的生命,因為在這個虛空中存在很多這樣的生命。是由於太陽的原因,白天我們才看不到它們,並不代表星星晚上才出現在這個太空中,其實它們一直都存在。

小部分的星星是由於這個太空中有很多不同維次空間的世界,而這些世界有大有小,都因自身不同頻率的高低而發出不一樣的光芒。這只是我們地球人所看到的一種現象,其它星球的生命或不同維次空間的生命所看到的就有所不同,由於生命體的設置不一樣,所看到這個世界所有事物的展現也不一樣。

銀河係也是我們地球人的叫法,也是由於我們地球人的能力所看到的外太空就有那樣的一個展現,就把那樣的一個展現稱作銀河系。不管怎麼稱呼,老祖宗們也會按照我們的理解來作出傳達。

銀河系在大宇宙中也是屬於一個比較小的世界,在這個銀河系的範圍內還有很多更小的世界存在。對於我們地球人來講,銀河係是多麼的浩瀚,而對整個大宇宙來說,我們的這個銀河系只是整個宇宙中的一個小世界。

至於 “ 瑪雅文化 ” 這個問題,它在我們地球上傳得神乎其神。只是因為瑪雅人比較淳樸、比較清靜,他們也能悟到宇宙中的一些規律,從而他們的這些文化傳承才一直流傳至今。

可是到後來也有邪惡的人利用瑪雅文化不斷地大肆宣揚,把他們的這種淳樸與他們自身擁有的一些智慧,以另外一種誤導人的方式作出傳達。這就是邪惡的人在這個世界上的可惡之處。

地球人類史前的科技並不發達,如果發達,地球如今就不會還是這樣的現狀。外面很多對於類似的傳言都是虛假的,都是在迷惑世人,讓世人不斷地回顧以往或哀嘆如今的科技不如從前。

這就是邪惡的人所故意製造出來的虛假信息迷惑大家,讓地球人無法對這個世界有正確的了解與認識。其實邪惡的人所編造的所有謊言,就是讓大家更加迷惑,讓大家無法找到真相。

這就是它們慣用的伎倆。如今我把這些真相告訴大家,就是希望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光明宇宙知識》,從而提升自己對這個世界的認知,才有能力去分辨所有事物的真偽,才有能力分辨正邪與善惡。

月亮是一個陰性的實體星球,它當然不是史前人類科技的產物,以人類目前的能力還沒有辦法創造像月亮這樣的一個實體星球。老祖宗們一再告訴我們,地球上的很多知識大多都是顛倒的,都是迷惑我們的,讓我們不要去相信太多類似的知識。

只有每個國家給到的一些基礎教育還有比較正規的教育,對我們才有所幫助,其它的一些小道信息不要去涉及太多,這樣會讓我們越來越迷惑,越來越混亂。

至於你最後的兩個提問,我可以這樣作出回應:就我們地球目前這樣的一個能量場,我們沒有辦法創造更高的科技文明。隨著我們不斷地發展、不斷地提升與進步,當然還會創造出比現在更加高端的科技。這要看我們地球人有著怎樣的變化,有著多高的智慧,而創造出一個怎樣的高度文明的世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