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大衛.威爾考克】2012年4月信息《大規模逮捕》

2021/07/13 19:48:45 網誌分類: 時事
13 Jul

【大衛.威爾考克】2012年4月信息《大規模逮捕》

http://www.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043-massarrests

“大衛‧威爾科克(David Wilcock)是一位偉大的老師,他從沒有失敗於把讓我們想要醒覺的事物的想法提出來。他也是一個在純粹意義上的天才–一個使用他所有的能力朝向讓事情變得更美好的人。”
—俊維盧.默基洗德(Drunvalo Melchizedek)
大規模逮捕:大衛訪談德雷克—錄音騰本!
由大衛.威爾科克(David Wilcock)書寫週四,2012年4月5日12:12

數以千計的在金融界、媒界、醫藥界及政府中的頂級陰謀家即將被逮捕。現在閱讀“德雷克(Drake)”這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訪談– 在成為頭版新聞之前!

這是一件好事情

我們在當今世界所面臨的問題是不尋常的。你可能會覺得好像是沒有出路。

這裡有一個核心小組負責這些問題的大部分。如果這個小組被擊倒,這將更容易讓我們醫治我們的星球。

至少在1970年代以來,大規模逮捕這個核心小組已被計劃— 根據德雷克,最近我採訪的一個新的消息告密者。

這是這個問題討論的官方、完整的錄音騰本— 在這裡我們結合了有關於這個計劃我們各自聽說過的事情。

無論喜歡還是不喜歡,一個僅平民起義將永遠不會有物流及戰術的能力去抵抗這樣一個具良好的武裝及深根深蒂固的小組。

這裡有一個絕對的要求:軍事或至少它的一個顯著多數,支持在這樣的情況下,人民的意願— 為了讓我們有一個真正成功的機會。

儘管有任何這種規模的改變相關聯的內在偏執和恐懼,我堅信這將是一個癒合我們這個星球的量子飛躍。自由不是一個白日夢。人們需求它。

打破否認

雖然一定比例的人們不夠強以面對事實,可是,每個人在一定程度上都知道,我們有隱匿的勢力操縱著金融和政府。

像“茁壯成長”(Thrive) 的電影為你奠定這一切— 包括這些團體希望能殺死幾十億人,以減少地球人口至他們覺得會更容易控制的規模的事實。

福斯特.金寶(Foster Gamble)近日發佈一個視頻公告稱,“茁壯成長” (Thrive) 現在將免費在網上發佈— 從今天的日期開始,2012年4月5日。自己去看— 這不是一個騙局:

將是免費的“茁壯成長”(THRIVE)的官方公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d6bUd9q45E&list=UUMffZS4_Fp-e-xG1u1IXoNg&index=9&feature=plcp

免費看電影“茁壯成長”— 官方的!

這裡是新的、專用的鏈接至完整版的“茁壯成長”。當我在那裡查看時,它仍然只有203次點擊,因為它只是剛剛被放上網。您可以復製這、分發這給您的朋友,而它會保持穩定:

足本、免費版本的“茁壯成長”紀實片的官方鏈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lEV5AFFcZ-s


如果有任何人仍然不相信這些種族滅絕的陰謀是真實的,傳送給他們這個鏈接,並與他們觀看這部電影—一起。

他們將有很多問題– 而可能會需要經常暫停它及談論。

真正反​​社會的人確實存在- 並已組織

這可能似乎是不可能的去相信,有人想裝置一個全球性的獨裁— 但真正反社會的人確實存在。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是很好的組織,並非常有效地奪取了政權— 尤其是在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和意大利— G5。

我自己有關於此的明確聲明是在“金融暴政”(Financial Tyranny)的電子書裡,特載在這裡“神聖的宇宙” (Divine Cosmos)。

貨幣體系的控制

這個小組的真正權力核心在於控制貨幣體系— 通過聯邦儲備的銀行家族及他們的國際相等物— 國際清算銀行或BIS。

這財務暴政是地球上一個驚人數字的問題的基本根源。

飢餓和疾病是在世界許多地區的疫情,甚至在現代國家都有廣泛的貧困和經濟困難。

世界上的大多數人完全厭倦了金融暴政,並已形成了一個聯盟來阻止它— 使用盡可能非暴力的手段,同時還實現必要的結果。

德雷克已透露了令人吃驚的新信息。在1979年,該計劃已經發展到一個有5吋厚的簡報文件。

這項努力正以驚人的速度增長

此計劃將被在五角大樓和美國軍方中60%多數的英雄執行— 他們不支持金融暴政,並真正以我們的最佳利益為中心。

目前有跡象顯示,這多數最近已變得大大超過了60%。

德雷克只是在電話裡告訴我,他現在正在以大量的水平與地下組織直接聯繫。

他現在正在為了自由與每一個重要的小組工作。這些數字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果,在他的時間上有壓倒性的要求。每個人都希望弄清楚他們如何能夠幫忙。

他最新的節目,在我們的採訪後,比其他每天在博客談話廣播的節目的整個歷史裡佔用了更多的寬頻— 加起來— 並卡住了侍服器。

估計有1.3萬聽眾收聽— 現場地。目前已經有我與德雷克的採訪的YouTube複本,每一個超過了10萬觀看率。

原本的MP3已從這個網站成千上萬次被下載。

大規模逮捕

前亞太分社社長本傑明.富爾福德(Benjamin Fulford)是第一個說出這個故事,據我所知。他一直在談論它至少有三年。

這樣的行動的複雜性是驚人的— 因為這些陰謀家有效地控制了媒體,並使用謀殺、酷刑、勒索及賄賂以確保它永遠不會被揭露。

我現在已有幾次親自參與富爾福德(Benjamin Fulford)的訪談— 及張貼錄音騰本,而這從不停止過是迷人的。

此外,我開始直接與他在幕後準備結束金融暴政的134國國家聯盟的一些頂級聯絡人工作— 截至去年11月。

如果這大規模的逮捕確實發生,而我很相信它們會,這將是至少在世界歷史上跟9/11的意義一樣重大— 如果不是遠遠大於。在這種情況下,這將是顯著正面的,不是消極的。

每個人都將會談論到它。不會有任何可能的方式不去談論它。那個範圍將是巨大的— 及全方位的。

背景故事— NORTHWOODS行動

此計劃的全部細節,包括它的起源,被分類— 因為所涉及的一些人仍然活著。任何企圖將它加到一個特定的時間窗口的會顯著增加揭露它們的威脅。

然而,在Northwoods行動,美國政府認真考慮恐佈襲擊自己的城市以挑起與古巴的戰爭— 1962年。

ABC新聞於2001年5月1日發表這一計劃的細節— 在9/11之前。

美國軍方希望挑起與古巴的戰爭
http://abcnews.go.com/US/story?id=92662

由大衛.烏比(David Ruppe)
紐約,2001年5月1日

在1960年代初,據報導,美國最高軍事領導人草議計劃殺害無辜的人民及在美國城市犯下恐怖主義行動以建立民眾對古巴的戰爭的支持。

代號為Northwoods行動,據報導,計劃包括古巴流亡者被暗殺的可能,在公海擊沉古巴難民的船隻、劫持飛機、炸毀一艘美國船,甚至在美國城市策劃暴力恐怖活動。

那些計劃被發展為誘騙美國公眾及國際社會支持推翻古巴的新領導人共產主義的菲德爾.卡斯特羅(Fidel Castro) 的戰爭的方式。

美國的頂尖軍事高級軍官甚至考慮造成美軍傷亡,寫道:“我們可以炸毀在關塔那摩灣(Guantanamo Bay)的一艘美國船並指責古巴”,和“在美國報紙的傷亡名單會導致一個在國內憤怒的有利浪潮”。

你可以閱讀整份文檔的原始掃描,以其所有令人心寒的清晰度,在這裡。

在維基百科頁面上的Northwoods行動也相當不錯— 至少在這個時候很恰當。

此計劃創始的一個可能的時間窗口

甘迺迪(Kennedy)在有人向他提供此計劃後把它拒絕。這一計劃無疑也在許多軍方高官中造成了很大程度的警報。

看到甘迺迪遇刺身亡,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此之後不久令成他們非常警覺到他們相違了什麼。

在Northwoods文件中詳細論及的相同類型的行動現在已經被用來對付他們自己的首席指揮官。

對於那些宣誓保護及捍衛美國憲法和它的人民的,反對一切敵人— 國內、外的— 這肯定是一個強而有力的醒覺的呼叫。

這是極有可能這大規模逮捕計劃開始獲取動力和支持的時候。

這計劃的另一個時間窗:尼克遜的政變計劃

當我採訪德雷克時,我突然想到尼克遜的政變計劃,這是他在所有的高級軍事長官分發的,無疑地影響了大規模逮捕的計劃。

我在威簾.斯蒂爾(William T. Still)的史詩般的作品中第一次讀到有關於此,“新世界秩序”。以下是從第一章的一些摘錄,它闡述了一切。

從“新世界秩序”的摘要:威簾.斯蒂爾— 秘密社團的古時計劃

7 在1973年10月15日左右,我由我的父親威廉•L•斯蒂爾中校得到了一份備忘錄,一名退休的空軍軍官,軍隊的國防通信網絡的締造者之一。

在1973年10月3日,他被一位熟人接觸,喬.約瑟夫森(Joe Josephson),他聲稱他與白宮的尼克遜總統連繫。

這位熟人問我父親,他和他的軍事朋友怎樣感覺美國政府的軍事政變。......

水門事件(The Watergate)聽證會在整個夏天一直持續,而現在尼克遜總統拒絕遵守法庭命令交出白宮錄音帶作為證據......

我的父親對於一場政變正在進行中的建議目瞪口呆。幸運的是,他能夠掩飾他的震驚夠長的時間來從他的同事—約瑟夫森先生了解一些細節。

威廉.L.斯蒂爾中校的備忘錄

8此後不久,他寫了一份備忘錄,詳細介紹了那事件及在軍事情報和FBI渠道散播。這個驚人的備忘錄,內容如下:

以作記錄的備忘錄
主題:有關在美國內的軍事政變的計劃的謠言。


引言

我的名字是威廉.L.斯蒂爾,美國空軍中將(退役)。我不是危言聳聽,並認為自己是有智慧、客觀的及是一個高於平均水平能力的分析師。我只在仔細考慮其潛在對國家和我自己的影響後寫下本聲明…

一個專門為此的委員會存在……以任何手段保持尼克遜先生在位— 包括軍事政變的高級軍官!

我在1973年10月3日聽到這一傳聞。從那個我聽到這個故事的人闡述他最近為委員會的一個文書工作被“試探口風”,而顯然地在背後的是無限的金錢,因此

在薪酬的討論裡“價錢並不是一回事”……

然後,我們進入了一個可用於執行這樣的政變的戰術討論。

在討論過程中,我被質疑計劃的可行性,並被問及我是否認為高級軍人可以於這項努力中應徵入伍。

一項轟炸美國城市的計劃

這個故事的下一部分有關9/11是特別挑釁性的— 而這是遠遠低於Northwoods行動的知名度。

這一計劃的一部分是要宣布戒嚴,並暫停有關的“憲法”,以在光天化日之下暗殺副總裁,及轟炸美國的城市。

然後,整件事情將歸咎於恐怖分子— 並將迫使戒嚴的宣布,併中止“憲法”。

尼克遜的持續權力將得以確保— 無論水門事件的輿論引起了公眾的一片嘩然。這是該計劃的一部分。

10阿格紐事件(AGNEW AFFAIR) - 1973年9月

由路易.德活(Louis Tackwood)出版的標題為“溫室錄音帶(The Glasshouse Tapes)” 的大眾市場平裝書,他聲稱,他是洛杉磯警察局的一個超級秘密的國內情報部門的成員,這是為一個計劃工作,以創造一個在美國混亂的國內政治局勢,這將讓尼克遜總統合理地宣布戒嚴。

德活聲稱,他幫助成立了一個秘密行動,這將使反戰示威者在1972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突破了發言權,然後計劃在聖地亞哥發生,這正是副總統阿格紐開始發言的時候。

德活和他的同夥,將引起全國代表大會的騷亂,示威者對抗警察。正當釀成軒然大波時,以獲取最大的影響,副總統將在全國電視上鏡。

這一事件隨後將引起全國轟爆風波,而因此,左派革命將公然取得信任。

以作回應,尼克遜總統,然後將有理由宣布國家緊急狀態,並有需要地中止憲法權利......

11這是這樣的暗殺策略的想法,當然,去創造一個混亂的狀況。這通常被認為是在政變過程中的必要事。在混亂的高峰期,你迅速地行動及無情地以武力奪取權力,並殺害在這次風暴裡的對頭......

水門事件的利害關係高於我們理解的

此摘錄的下一組只是有人道出了在1973年幾乎發生了的事情的其中兩個最有力的例子。我們很幸運,這些計劃未能發生。

再次— 我相信,在充裕的時間中,這些事件的結果是我們會發現大規模的逮捕計劃將顯著地加快。

12在1982年6月12日,水門事件尊貴的陪審員哈羅德.埃文斯(Harold Evans)出現在ABC新聞雜誌20/20的一段,並說,[水門事件特別檢察官萊昂(Leon)]沃斯基(Jaworski)曾警告那尊貴的陪審員:如果被起訴,總統可能“以武裝部隊包圍白宮。”......

13赫什(Seymour Hersh),寫於1983年8月版的“大西洋月刊”,指出:......

“那概念—尼克遜可以隨時採取特別措施以保持他的總統任期,這在政府遠遠比在水門事件的初期或今日的公眾所認為的更廣泛”

想想這意味著什麼

我只是與你分享兩個非常強大的例子,其中一個已被徹底記載,其中某些高級軍事成員計劃攻擊美國城市,並指責恐怖分子。

尼克遜政變特別表明清楚,這不只是去追逐像古巴一樣的普遍認為的敵人— 這是在美國建立的軍事獨裁統治,並取走了在“憲法”中所承諾的所有自由。

從德雷克的證詞最重要的新數據,對我來說,是這些大規模逮捕如何被計劃,自從至少在1979年— 而在那時那簡報文件已經有5吋厚。

這是荒謬的去假設“每個人都參與在其中”,如果他們是在金融界、媒界、政府、企業或軍事的話。這是一個卡通的、無知的觀點— 而實際上這構成了精神病的一種。

現實是,在這些領域工作的人絕大多數是好人。只有非常少在最高層的傢伙一直在引起麻煩。

德雷克和我在我們的採訪中討論了許多其他主題。奉勸大家讀讀這並得悉。

我自己的告密者已告訴我,這大規模逮捕計劃在自從9/11後已經在高速擋。然而,他們不能行動,直至他們有所有一切正確順序—及合法地。那一刻終於到來了。

現在,我已經發佈了這個錄音騰本,我會回來完成它的姊妹篇,神聖介入。

************************************************** **********

由於百度篇幅限制請到以下連接查看完整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dz2m.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