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盟友-本傑明富爾福德】2012年5月1日信息:《 金融陰謀集團可控內爆...

2021/07/14 17:47:41 網誌分類: 時事
14 Jul

金融陰謀集團可控內爆引起多方面的混亂在繼續

本傑明富爾福德2012年5月1日
來源:http://kauilapele.wo rdpress.com/2012 /04/ 30/benjamin-fulford- 5-1-12-chaos-on-mult iple-fronts-as-contr olled-implosion-of-f inancial-cabal-conti nues/#more-10865

譯文來源:http: //blog.sina.com .cn/s/blog_76f620790 10121n5.html


這些天(媒體上)流行的主題似乎是西方國家的混亂,但是我們真正看到的是掌管西方金融體系的罪惡陰謀集團正在經歷可控的內部破裂,這幾乎毀了西方文明。與這一瓦解有關的事件有:朝鮮發射假導彈;不斷的暗殺奧巴馬的行動,但沒成功;提出了對陰謀集團控制的中央銀行的許多扣押權(liens);在日本舉行了三邊委員會會議;前所未有的軍事演習;以及更多的事件。

我們走到了一個非常危險的階段,因為被逼入絕境的陰謀集團正
計劃一個新的大規模恐怖襲擊(可能的目前包括:東京,羅馬,倫敦)以達到繼續掌權的目的。而軍隊、警察和反對陰謀集團權利中心的行動也都加快了動作。

對於那些仍然抓著舊的權利體制不放的那些人,一個改變的明顯標誌就是與中國、俄羅斯和美國武裝力量相關的軍事演習(事件)。一方面,為陰謀集團工作的五角大樓中的流氓勢力試圖去盜取亞洲藏匿起來的黃金,他們遭遇了中俄聯合勢力。在另一方面,美國和俄國的聯合勢力正準備掃蕩在丹佛機場下面的納粹陰謀集團基地。如果沒有其他的,這些軍事演習表明現在按照跨國派系的角度比按照單純的民族國家的角度來考慮地緣政治學更好。

在奧巴馬派系和Sabbatean流氓勢力之間的分裂就是一個典型例子。四月早些時候,奧巴馬自己的特勤人員針對奧巴馬的刺殺未遂事件也是一個典型例子。媒體僅僅把這個事件報導成“ 招妓醜聞 ”。然而,來自MI6和CIA的消息來源稱針對奧巴馬的刺殺行動是由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和北美摩薩德機構的頭子拉姆伊曼扭爾(Rahm Emanuel)指使的。


奧巴馬沒有公開指控他們,因為如果他這麼做的話,關於刺客在芝加哥的同性戀人的故事就會曝光,並且其他一些奧巴馬的秘密將會在Sabbatean的媒體上,例如猶太人的紐約時報就是這樣的媒體。那些Sabbateans,站在他們的角度上,在互聯網上論壇上宣稱整個刺殺行動是由一些業餘的流氓團伙策劃的。


無論如何,內塔尼亞胡和他的彌賽亞派現在已經被主流猶太人和以色列最終放棄了。


 美國的抗議運動像“佔領華爾街”運動正在緊鑼密鼓的張羅著舉行“瀰漫著怨氣的夏季”的抗議活動。組織者正等待著暖和一點的天氣,現在這樣的天氣來​​了。

同時,儘管一直提到會有一個大規模逮捕來清理那些控制華盛頓政治議程的腐敗和犯罪行為,它還沒有發生。軍隊內和軍隊外越來越多的人對(“大逮捕的”)一再延遲感到越來越不耐煩。然而,五角大樓說,直到新的金融系統都一絲不苟的(準備好)才會推進(大逮捕)。

同時,在歐洲,所有人都能看到垮塌的跡象。西班牙的危機,即將到來的荷蘭和法國的政權交替,整個歐洲範圍內的逮捕、大銀行的破產​​,無論是在媒體上還是在互聯網上所有人都能看到這些消息。

與此相關的,白龍會被要求轉播以下消息:一個美國的代理機構“清理者”,代號是“左撇子”,已經被派往意大利去“清除渣滓”。推測起來,這指的是會在意大利公共設施內發現的細菌引起的衛生風險。

同時,在亞洲,表面之下進行著很多事情。陰謀集團的下屬委員會三邊委員會上週在東京舉行會議。公開的報導極其低調,但是他們討論了很多有關南海水下資源的價值的議題。(與這些陰謀會議一塊發生的還有)五角大樓的和聯合的軍事演習;同時,還有針對與中國的微不足道的領土爭端的陰謀集團各種挑釁言論。

與武力恫嚇同時發生的還有朝鮮的滑稽的表演。上百名陰謀集團的“傑出人物”和其他的國際客人受邀來到朝鮮慶祝金正日誕辰100週年。作為節日的一大亮點,客人們被帶去參觀朝鮮即將發射的“挑釁性的火箭”。在所謂的發射時刻,沒有一個外國客人出席,並且整個發射區域雲霧籠罩。根據日本的軍事情報,沒有外國機構能夠取得任何有關“發射失敗”的照片。最好的猜測就是整個事情是一個巨大的作秀。

可以推測,即將到來的“核試驗”​​也是陰謀集團勢力不顧一切的在遠東地區試圖製造麻煩,也是某種談判和宣傳的策略。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本周也在華盛頓,在那他應該會受到冷遇。他將被要求進入位於日本中央銀行電腦裡的巨額金錢,但是奧巴馬和其他華盛頓侍從不能夠移交這一權利。如果可以的話,你會非常確定他們(陰謀集團)會自己使用那部分錢。

相反地,日本中央銀行已經被扣押,因為這一結構從1968年開始就一直致力於從事非法的和不正當的貨幣創造。根據日本中央銀行的回應,日本中央銀行也許會被國際刑警組織沒收。

在日本和西方進行的基礎權利變更的(前景)最佳猜想就是五月會是一個舊世界秩序繼續倒塌的月份。關於6月份的有關解放西方和日本的大事件,有許多(公開的)討論。

白龍會,就其本身而言,為了推翻陰謀集團已經開始多層面的系統的戰役。起初的時候不會看到許多(事情),但是等著就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