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醫思健康目標價18元

2021/07/15 04:12:57 網誌分類: 經濟
15 Jul
          醫思健康 (2138)日前公佈2020/21年業績,下半年表現顯著回暖。公司早前再獲新世界發展(0017)執行副主席鄭志剛及Aspex Master Fund認購2,797萬股,佔現行股本2.52%,每股認購價14.5元,兩者對醫思健康的持股量會由4.11%增加至6.53%。公司預計配售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2.49億元,將用於擴大集團於香港及內地大灣區的診所網絡、併購及集團的一般企業用途。

          管理層定下2025年度目標,包括營收達60億元,其中50億來自香港,10億元來自內地,將會繼續透過收購合併達至增長。除大灣區發展外,亦會尋求包括新加坡、東南亞等地的機會,發展醫療、醫美、寵物等行業。

          公司亦希望繼續在港擴張,除加強現有業務,亦會繼續物色專科收購,令旗下醫療業務更全面。公司積極投資在推廣和增加客戶忠誠度方面,業績前景繼續樂觀。目標價18元,入巿價15元,止蝕價13.5元。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